059出院(1/1)
作者:木小杉
    走出房门的许孜阳把手放到口袋里,感觉口袋里像是有什么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来是许孜旭抢救后医生在他脖子里取出的戒指。看着手里被红绳穿着的戒指,许孜阳笑了笑,摇了摇头又再次返回房间。

    许孜旭看到再次回来的许孜阳有些疑惑,正想问怎么了的时候,就听到许孜阳把手里的戒指丢给他接着说道:“其实你大难不死还应该多感谢这个东西,我听给你做手术的医生说,当时子弹离心脏只有5毫米的距离,但是照野木的枪法来说他不会犯这个错误,但是呢,戒指在子弹射来的同时阻碍了它的一些方向。所以呀,你得多谢这枚戒指!”

    许孜旭拿起桌子上还穿着红绳的戒指,爱恋的抚摸着。轻轻的把它套在自己的手上,便走了出去。

    走到病房,看到颜落正在一旁收拾东西,看到许孜旭进来,颜落抬了抬头说道:“回来啦!”许孜旭看到颜落收拾自己的物品,快步的走向前说道:“怎么把你的东西都收拾起来了!”

    颜落整理完手里的被子,走向前说道:“前几天你没有醒,所以我住在旁边的房间里不放心,就睡在沙发上,现在你醒了----”可颜落还没说完就听见许孜旭说道:“我醒了你就去旁边房间睡吗!”

    “啊”颜落不明白他的意思,木讷的问道。许孜旭看到小妻子一双小鹿眼睛疑惑的模样,笑了笑坐到床边一把抱住她,让她坐到自己的腿上,颜落转头正好对着许孜旭的脸庞,颜落马上羞红了小脸,低着头别别扭扭的说道:“你干嘛,这是医院!会有人过来的!”

    许孜旭看着小妻子小脸羞红的样子格外可爱,玩弄的说道:“老婆,我们是夫妻,你有听说过夫妻分房睡的吗!”

    “可是你的伤----”颜落说道。

    “那今天下午你怎么睡的!”许孜旭不等倪妮说完急忙说道。

    颜落想到今天下午跟许孜旭躺倒一张床上的时候,一张小脸低的更低了。许孜旭问道:“洗漱完毕了吧!”

    “嗯”倪妮不明白他说的什么意思,但却如实的回答道。

    “那咱们就睡觉吧!”许孜旭痞痞的笑了笑然后关掉床头的灯抱着倪妮躺在了床上。

    第二天一早醒来,许孜旭看到还在睡熟中的小妻子,亲昵的用手指帮她散去额前的碎发,然后就轻轻的下了床。

    李贺昨天给许孜旭的养伤期限是一个星期,许孜旭可不想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都拿来在医院里度过,他还想着拿着一星期的假期好好的和小妻子度过呢。所以,为了自由的许首长一大早的就敲开了主治医生的门。

    颜落醒来后看到许孜旭已经不在床上了,以为他去拿早餐了,可是等她收拾完毕后,发现一身便装的站在门前。颜落从未见他穿过便装,尤其是现在这样:最新款的阿玛尼西装衬托的他身材高挑至极,再加上里面的白色衬衫更加显示的他有些翩翩君子风采。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