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陪老婆逛街(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和颜落刚走后没多久,病房的外面就来了一群人,为首的正是小五和林瀚几人。进了房门,看见屋里空荡荡的一切,小五抓了抓头说道:“咦,四哥四嫂呢,出去了吗!”一旁的林瀚看到屋里没有许孜旭身影,嘴角闪出一丝笑接着又摇了摇头的坐在一旁的沙发上。

    小五看到自家三哥乐悠悠的做在了沙发上,正准备问道便看见门外走过来的许孜阳,急忙走向前问道:“二哥,四哥呢!”

    许孜阳看到小五还在发愣的表情,把手里的纸递到了他的手里,便走到林瀚旁边的沙发上坐下。

    “出院了!”小五看到手里的出院证明对着许孜阳和林瀚说道。“二哥,不是说四哥的伤很严重吗,这才几天呀,就出院了!”

    许孜阳看到小五一脸疑惑的表情说道:“是挺严重的,可是这出院手续是他自己今天一大早办的!”

    “他自己办的,为什么呀?”小五依旧不理解的问道

    “因为他的归队日期还有一星期呀!”许孜旭从昨天晚上看到自家弟弟听到自己归队日期的时候就预测到今天会发生的事情了,只是没有想到许孜旭会这么着急,一大早的就跑到主治医生那里去了。

    “他归队跟他出医院有什么关系吗?”小五依旧像一个好奇宝宝似得问道。

    “因为颜落!”一旁的林瀚是在看不下去自家弟弟这幅困惑的表情了,在一旁说道。

    “哦---------我明白了,四哥这是急着过二人世界去呀!”小五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许孜阳和林瀚相互看了一眼,默契的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给了小五一个“你才明白”的鄙视眼神。

    许孜旭把车开到g市最繁华的商业区,颜落看着眼前的华都,说道:“怎么先来这里呀!”许孜旭把车停到车位,对着颜落说道:“老婆,虽然家里一切物件齐全,可是物品没有呀,所以咱们得先购买一番才行呀!”

    颜落明白了许孜旭的话,想到自己先前知道许孜旭受伤后便跟着许孜阳着急的来到g市,什么东西也没带,在医院换洗衣服的时候还是托护士临时买的,着实寒酸了些。但最重要的是,刚刚不明情况的便跟着许孜旭上了车,那些临时买的衣服也没有拿。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被人丢掉的可能性是最大了。

    许孜旭看到小妻子的心思,便牵起颜落的手大步的向前面走了过去。过往的行人看到如此登对的一对男女,男子英俊潇洒,女子清新妩媚。都纷纷的投以羡慕欣赏的表情,倪妮看到周围人的眼光,对着揽着自己腰间的大手扯了扯说:“看来许首长样貌不凡呀,能招惹那么多的目光!”

    许孜旭听到小妻子打趣的话接着说道:“许夫人也彼此彼此吗,这么多的目光相信有多半是冲着许夫人来的呀!”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