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二人世界(1/1)
作者:木小杉
    颜落听到许孜旭这么说,亲昵的靠在他的怀里,仍由他揽着自己走,也像是对那些向许孜旭投来暧昧目光的女人的挑衅。许孜旭心悦的由着倪妮这样做,对着颜落宠溺的目光,令周围男士看了都抑郁不已。

    两人两只手都大包小包的走出华都,其实颜落早在之前就告诉许孜旭不要买那么多,只是待一个星期罢了,而许孜旭却反驳道:“这是你在g市的衣服,难不成你准备每次来g市的时候就要带一些衣服吗!”

    颜大小姐被许孜旭堵得没在说话,无奈的叹了口气。许孜旭看到小妻子这幅无奈的表情,拉着她的手便继逛。

    把大包小包的衣服放到后备箱,许孜旭又带着颜落开车去了一趟沃尔玛超市,把一些要买的物品买完,一边问向倪妮说:“咱们今天中午是在外面吃还是在家做呢!”颜落看到手里的蔬菜说道:“你还有伤,外面的饭菜不如自己做的放心,我们还是回家做吧!”

    许孜旭把颜落手里的蔬菜放到小推车里,说道:“好,听老婆安排!”

    许孜旭带着颜落来到g市相当于黄金阶段的未来小区里,然后对着倪妮说:“老婆,到家了!”颜落看着眼前的小区,坐落于一个十分安静的地区,然后对着许孜旭说道:“你在这买的房子吗?”

    “对呀,不过很久没回来住了,但是我会让钟点工定时的来打扫,昨天的时候我已经吩咐过了。”

    颜落听到许孜旭说“昨天的时候就已经联系钟点工来打扫了”的时候,便对着许孜旭说道:“你是不是昨天就打算好今天出院的事了,为什么没找我商量!”

    许孜旭听到颜落又在絮叨刚才的话题,暗暗的骂了句自己这张多话的嘴,对着倪妮说道:“老婆,咱们回家!”

    颜落看着许孜旭出错的表情笑了笑加重语气的说道:“嗯,老公,咱们回家!”

    许孜旭用钥匙打开房门,屋里一切一尘不染的样子说明已经有人打扫过了,颜落把从超市买来的食物依次放到冰箱里。然后便开始忙活起来做饭。

    许孜旭在卧室把刚买的衣服挂到衣柜里,当打开一个手提袋的东西时,便想起刚刚在华都的时候,颜落告诉自己要去厕所一下,但回来的时候手里便多出来一个手提袋,当时自己没有多想所以并没有过问,但看到手里的内衣时,许孜旭便立即明白了。

    坐在旁边对着手里的东西翘起嘴角笑了笑,许孜旭起身把袋子里的内衣放到柜子里的抽屉里,然后接着收拾其他的东西。

    待收拾完毕后,看着衣柜里男装女装被装满的样子,许孜旭心口突然有种被叫做“幸福”的感觉填的满满的。

    客厅里,许孜旭找出来一个花瓶,把刚刚买的花插了进去。看着屋内富有生机的样子,之前自己虽然也来住过几次,但是每一次总是匆匆的回来匆匆的离开,感觉这里就像一个宾馆,只是一个随时落脚的地方白罢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