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你是我的了(1/1)
作者:木小杉
    听到自己肚子“咕咕咕”的抗议声,颜落羞红的小脸从被窝里露出小脑袋。许孜旭看她这样,便端起桌上的面,轻轻的吹了吹,一副要喂的架势。

    颜落看到许孜旭这样,小脸羞红的说道:“我自己来吧!”

    “老公喂老婆吃饭多天经地义的事情呀,老婆,可千万别拒绝老公呀!”许孜旭对着颜落打趣道。

    听到许孜旭这样说,颜落也不抗拒了,对着许孜旭送过来的面很是享受的张开了嘴。吃过饭,许孜旭又接着把碗拿到厨房洗掉。转身回道卧室的时候,看到颜落已经再次睡着了。无奈的笑了笑,脱掉鞋子上床把倪妮拥在怀里,幸福的睡去。

    这一觉便睡到第二日上午才醒来,颜落缓缓的睁开眼睛,看到睡在自己身旁的许孜旭,这好像是第一次真正的看到他睡着的时候的样子,受伤的时候也曾仔细的描绘过他的睡颜,但是那是的他总有种病态的美,不似现在。

    伸出手指仔细的描绘他的俊颜,颜落有些陷进去的感觉。许孜旭早在颜落醒来的时候便已经苏醒了,但看到小妻子着迷的用指腹描绘自己的脸庞,有些享受的说道:“老婆,怎样,老公的长相还满意吗!”

    颜落手指一顿,正想收回去,却被许孜旭利落的抓住。把颜落的手摸向自己的脸庞,许孜旭来回抚摸。颜落被他弄得有些羞涩,声音细小的说道:“该起床了!”许孜旭看了看时间,已经上午八点多了,但看到颜落羞涩的样子,紧紧地抱住她说道:“落落,你是我的了!”

    颜落听到许孜旭这样说,微微一笑,也紧紧地抱住他说道:“你也是我的了!”

    许孜旭听到颜落这样的回答,双手抚摸着她光滑的肌肤,身下便立即又有了反应,但看到颜落是第一次,所以嗓音沙哑的说道:“宝贝,起床,老公去给你做饭!”

    说完便起床穿衣服,颜落将被子盖在身上,偷偷的看着正背着她穿衣服的许孜旭,大胆的打量着他。

    典型的倒三角身材,特别的欣长劲瘦,宽肩窄臀,一丝赘肉也没有,两条长腿紧实又均称,整个人看起来性感又有味道。可是联想到他常年在部队生活,这样的身材也是理所当然的。

    颜落的脸羞红的像是能染红似得,陈许孜旭还未发觉,赶紧把头用被子裹得结结实实的。过了一会儿,听见开门有关门的声音,颜落才把头露出来。

    慢慢起身,颜落拉开被子下床。银灰色桑蚕丝的床单上一块暗红的血迹分外明显。

    腰酸背痛,颜落眼睛转了一圈,裹着夏凉被匆匆跑向卫生间,开了莲蓬头冲个热水澡。洗去了全身的酸痛和疲惫。

    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颜落把昨天刚买的衣服换好。然后看向床上的血渍时,微微羞红脸,把床单从床上扯下,拿到卫生间去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