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只属于你的暖(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进门叫颜落吃饭的时候颜落正好再洗床单,许孜旭蹲下,扯过颜落手,对着颜落说道:“老婆,以后这样的家务活就全权交给老公处理吧!”说完边开始挫揉起来。

    颜落看着眼前的男子,心里顿时暖暖的,对着许孜旭说道:“许先生,您这是要当暖男的前凑吗!”

    许孜旭抬头看向眼前托着下巴的颜落,笑了笑说道:“是呀,不过只是许太太一人的暖男。”

    g市是一个历史古城,有着“国史古城”之称。许孜旭因受伤而有的一个假期自然不能这样荒废了。

    因此,在g市最古老而繁华的街上,许孜旭和颜落便在这里游行。夫妻俩今天穿了一件情侣款式的运动服,是颜落昨天在华都的时候兴致高昂的时候买的,许孜旭当时看到这件情侣款的时候,以为颜落只是一时兴起,所以并未想太多。

    但是今天看到小妻子非要自己换上这件衣服时,看着镜子前自己穿运动服的样子。许孜旭有种叹然的感觉。但是看到小妻子兴高采烈的样子,许孜旭心里变倏然许多了,因为,只要她高兴就好。

    手拉着手,许孜旭和颜落像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快乐的在这个号称“国史古城”的地方开始了第一次约会。

    颜落在路旁把买来的小兔子耳朵戴在头上,追问着许孜旭说:“许先生,好看吗?”许孜旭双臂交叉的看着颜落。

    本来颜落因为那一双小鹿眼睛的原因看上去就要比同龄年纪的女孩要小上几岁,现在戴上一对粉色小兔子的耳朵,对着许孜旭来回摆弄,看起来就像一个刚刚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嘴角微微弯起,许孜旭对着颜落说道:“许太太,你这样很容易让别人觉得我时把一个刚刚踏入大学的小女孩拐了过来!”

    颜落挽起许孜旭的双臂,对着许孜旭说道:“那么许先生要把我拐到哪里去呢?”

    许孜旭听到颜落这样回答,笑了笑在颜落耳边轻轻的吹了口气说道:“床上!”

    “流氓!”颜落听到许孜旭这样说,不由得想起了昨晚的事情,小脸微微泛红,大步向前跑去。

    许孜旭看到小妻子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

    两人手牵着手在街上走着,颜落看到前面有个人好像在摆着画板给路人画画像,颜落像是想到了什么,拉着许孜旭大步的向前跑去。

    走到画板前,颜落对着画师说了几句话,画师看了看站在一旁的许孜旭,微微的点了点头。颜落拉过许孜旭对着许孜旭说道:“老公,咱们画一幅素描吧!”

    许孜旭看着颜落发亮的小鹿眼睛,宠溺的说道:“许太太不就是一位资深的绘画师吗,为什么还要请别人来画?”

    “许先生不知道吗,我可是轻易不出手的!”颜落接着许孜旭的话说道。

    “好吧,那么请问许太太想好摆什么姿势了吗?”许孜旭问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