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这样的姿势可好(1/1)
作者:木小杉
    “对呀,摆什么姿势呀?”颜落像是有些烦恼,虽然自己在上学的时候也给路人画过素描,但是当时只是为了完成学业,所以对路人的姿势并未进行过探究。

    许孜旭看到颜落有些苦恼的样子,一把搂住她的腰让她贴于自己,对着她说道:“不如我们就以这样的姿势吧!”说完便亲吻了上去。

    颜落被许孜旭的动作震得有些发愣,看到眼前的熟悉的容颜,一双小鹿眼睛挣得大大的。一旁的画师看到面前夫妻俩的动作,冲着正在热吻中的夫妻俩点了点头,微笑着开始在画板上描绘起来。

    过往的路人看到街头一对身穿情侣装的男女热烈而大胆的在街头亲吻,纷纷站在原处观看。

    随着画师一句“好了!”许孜旭才慢慢的放开颜落,看着颜落那张绯红羞涩的小脸,许孜旭对着颜落说道:“老婆,这个姿势怎样!”

    周围路人一阵欢呼声,颜落羞红着小脸不敢从许孜旭的怀里探出头来,许孜旭自然巴不得这样,接过已经装订好的画纸,付过钱便搂抱着颜落离开。

    走到一家咖啡馆,许孜旭看着依旧躲在自己怀里不肯出来的颜落,笑了笑说道:“老婆,老公的怀抱那么温暖呀!”

    颜落听到许孜旭的打趣,便立即从他的怀里出来,慌忙的走到一旁的座位上坐好。

    许孜旭看到小妻子这样,笑了笑走到柜台点餐。

    看到许孜旭离去的背影,颜落打开画纸,看到一条古色古香的大街上,一对男女热情的相吻,男子高大,女子小巧,甚是美好。

    颜落拿出手机,对着画纸拍摄起来,并把它存为手机屏保,然后看着手机上的画面便不由自主的傻笑起来。

    许孜旭端来糕点和咖啡的时候就看到小妻子对着手机傻傻的笑着,问道:“怎么了,那么高兴!”

    颜落放下手中的手机,对着许孜旭说道:“把你的手机给我!”

    许孜旭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递给颜落,颜落翻开手机后便看到除了应有的程序外许首长手机里便没有其他的软件了。颜落边翻动着边摇着头说:“许首长,您这手机内容可真简朴呀!竟然连微博、微信都没有呀!”

    许孜旭喝了一口咖啡说道:“那就看许太太的帮助了!”

    颜落听完许孜旭的话说道:“那许太太就帮帮许首长吧!”说完便在许孜旭的手机上手指来回翻动,不一会儿便对着许孜旭说道:“许首长,我可是帮你申请了一个微信号哦!”

    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把自己加了进去,然后把刚刚的拍的图片给许孜旭发了过去,但当她在许孜旭相册里翻动刚才的照片时,看到相册上的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突然愣在了那里------

    许孜旭看到颜落的表情,然后对着她看着的手机看去,说道:“许夫人,是不是不认识自己了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