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1/1)
作者:木小杉
    颜落拿着手机上的照片对着许孜旭说道:“为什么这上面有那么多-----”

    许孜旭牵起颜落的手对着她说道:“没办法呀,谁让许太太从小到大的样子那么令人讨喜呀,我不小心看到许太太的相册集,一时经不住you惑呀,就把相册集里面的照片保存到方便自己能随时看的地方了!”

    “好吧,那我再给许先生添加一张照片吧!”说完便把刚刚自己当做屏保的图片给许孜旭发了过去,并在许孜旭的手机上也设置成了屏保。

    “许先生,我在微博上看到一则有关恋人之间的浪漫事情,而相互的手机屏保的情侣图片呢,则是其中一项!”颜落拖着自己的下巴对着许孜旭说道。

    “是吗,上面有很多浪漫的事情吗!”许孜旭看着颜落说道。

    “那许先生有没有信心和许太太把这些浪漫的事情做完呢?”颜落接着说道。

    “那我在这里向许太太承诺,和许太太一起完成所有浪漫的事,好吗!”许孜旭对着颜落认真的承诺到。

    “好呀,许先生可千万不要毁约呀!”颜落说道。

    相视一笑,其实每对恋人的约定说起来都是如此简单,但真正的相守起来,却并不易。

    秋天的g市显得格外凉爽,微微清风吹来,漂浮在人的脸上很是舒服。傍晚的夕阳不于余晖的洒落在g市的每一个角落,仿自法国的梧桐树的一条路上,许孜旭和颜落手牵着手在这条路上缓缓散步。

    一片树叶落下,颜落接住,手持落叶,然后与许孜旭相视一笑。许孜旭牵着颜落的手走向一旁的路椅上,正对面是一条湖泊。夕阳的余晖尽情的洒落在湖泊的表面,远远望去,波光粼粼,甚是美好!

    颜落看到眼前的景色,不禁感叹道:“好美呀!”许孜旭看向颜落的小鹿眼睛,像是被眼前的景色征服了,闪闪的亮着光。不由一笑,看着周围的双双对对的情侣,但大多都是年迈着多一些。

    对颜落说道:“许太太,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这里吗!”

    颜落听完许孜旭的话,看了周围来来往往的路人,会意一笑,对着许孜旭说道:“世人总是把“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诗句常挂嘴边,但却总忽略它的真正意境。其实,当我们走路需要拐杖的时候,还能手牵手去看夕阳,这才叫“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许孜旭在一旁看颜落说这一番话的时候,神色有着从未表现过的认真。每句话的每一个字都像深深的打颤着自己的内心,不由得把握着颜落的手握的更紧了,对着颜落说道:“那么许太太可要做好和许先生一起拄着拐杖手牵手相看夕阳的心里了。”

    颜落感觉到许孜旭握着自己的手,相识一笑,说道:“一定!”

    接下来的几天,许孜旭领着颜落走遍了g市的每个角落,把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