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惊喜上(1/1)
作者:木小杉
    说完不由颜落回答,一把横抱起颜落说道:“许太太现在要做的是把自己装置好!”然后走向洗手间的方向,把颜落放下。

    颜落看着许孜旭的背影,看着洗漱台镜子里的自己,幸福一笑。

    吃过饭已经中午了,颜落却始终不见许孜旭有所动作,只是很休闲的在看军事频道。颜落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尽量的不往许孜旭的方向看去,可是绘画漫画的心思却完全不在纸上,眼神还不停地向许孜旭的方向撇去。

    可是颜落的这点小心思又怎么瞒得住心思缜密的许首长呢,许孜旭虽然眼睛直视电视,可是身为侦察兵出身的他对于时不时飘来的目光又怎么会察觉不到呢!

    终于在钟表上的时间指上数字三的时候,许首长来到自家小妻子的面前,对她说道:“走吧!”

    颜落看着自家老公的表情,完全没有刚刚的急躁,急忙很狗腿的跟向许孜旭。

    历经两个多小时,许孜旭开车带着颜落来到g市郊区的一条盘山路上。车子一路飞驰,颜落看着眼前的道路越来越开阔,但车子却越来越少,心里的疑问也越来越大。这惊喜,到底是什么嘛?

    盘山路陡峭而上,过了一两个哨岗之后,颜落心里的疑问越发的大了,随着车子开始上坡,并伴随着一阵一阵的急转弯,颜落便问道:“到底去哪里呀!”

    “老婆,你看周围的景色怎么样!”许孜旭答非所问的回答道。

    颜落被许孜旭的一句话带了过去,g市正是初秋季节,阳光的余晖下,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像是被笼罩了一层光影,甚是漂亮。

    颜落完全被路旁的景色迷住了,从包里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对着周围的景色尽情的拍摄。完全忘记了自己疑惑的问题。

    许孜旭看着一旁拿着数码相机拍摄的小妻子,慢慢的放缓了车的速度。颜落对着周围的景色拍的尽心之余,对着正在开车的许孜旭悄悄的拍摄起来。

    随着许孜旭一句“到了”的话,看着夕阳西下,太阳的余晖尽情的挥洒在每一寸土地上,颜落不由得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

    许孜旭带着颜落来的是半山腰的一片果树林,这里是当地年纪比较大的果农种的,因为离部队较近,每当农忙时节,许孜旭总会安排些兵去帮他们采摘,因此,这里的果农便对当兵的人格外热情。

    许孜旭看向小妻子的已经完全陶醉了的深情,揽住她说道:“老婆,怎么样,老公这个惊喜好吧,不但可以让你看日落还可以让你看日出!”

    “看日出?”颜落不明白许孜旭的意思,疑惑的问道。

    “对呀!”许孜旭对着颜落肯定的说道。

    颜落完全被眼前的景色看呆了,听完许孜旭的话,也没有仔细的回想许孜旭的话,接着便看向眼前的景色。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