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日出(1/1)
作者:木小杉
    月光如水,从头顶上方洒下来,淡淡的笼罩着两人。许孜旭自然满足不了眼下的动作,他一把抱起颜落,但却依旧亲吻着,大步向帐篷走去,接着便是一整夜的旖旎。

    凌晨的太阳刚从海岸线升起时,许孜旭便醒了过来。看着怀抱中依旧酣睡的小妻子,许孜旭宠溺的摇晃着颜落。颜落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家老公的俊颜,含糊的说道:“老公,好困-----”

    许孜旭看到小妻子如此朦胧的神色,自己先穿好衣服,然后将被子裹住颜落,然后一把抱起,大步向帐篷外走去。

    颜落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看到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初始的红晕洒落在四周,神秘之际。

    放眼向东望去,茫茫的天际弥漫着一层轻飘飘的白雾。白雾远处,挂着一片淡淡的、桃红色的云霞,它不是那么浓重,也不是那么清淡。忽然,桃红色的云霞正中,出现了一个红的可爱的圆球。

    “啊------太阳升起来了!”颜落像个小孩子似得大叫起来并站起来。身上被许孜旭裹得被子掉了下来,只穿单薄外衣的她瞬间便觉得凉飕飕的,双手不停地抚摸着自己的双臂。

    许孜旭急忙把被子再次裹到颜落的身上,略带严厉的语气对颜落说道:“感冒了怎么办!”

    颜落仍旧没心没肺的指着刚升起的亮光说道:“太阳升起来啦!”

    “嗯!”许孜旭看着颜落睁大的小鹿眼睛,温柔的回答道。

    颜落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翻找自己的口袋,但是外面裹着棉被的情景便让她转过身看向许孜旭说道:“老公,你的手机呢?”

    许孜旭自然明白她的意思,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递给颜落,颜落接过后便很是熟练的打开相机对着刚刚升起的朝阳拍了过去。

    许孜旭看她拍的欢快,也没有打扰,只是在一旁安静的看着。颜落拍完后,看向一旁的许孜旭,然后便翻着一张张的照片对着许孜旭显摆的说道:“漂亮吧!”

    许孜旭看着颜落手中的图片,然后摇了摇头说道:“嗯!但是还缺点什么!”

    “缺点什么!”颜落嘴里念念道。

    “对呀!”许孜旭很是认真的回答道,然后拿过手机,趁颜落不注意的时候亲吻住她,一只手拿着手机对着正在亲吻中的两人拍起照来。

    伴随着闪光灯和一阵的“咔擦”声结束后,许孜旭才恋恋不舍的放开颜落的嘴唇,头抵着颜落的额头,然后说道:“这样才不算缺少什么!”

    朝阳此时正缓缓升起,此时把正在依偎在一起的恋人散射着耀眼的光芒。这个画面,不胜美好!

    两人的额头相互依偎,颜落把此时的景象深深的印刻在脑海里,因此,当许孜旭再次回家的时候,便是看到的这样一幅画卷的时候,胜过所有景象。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