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离开(1/1)
作者:木小杉
    颜落看着眼前的美景,慢慢的把头放到许孜旭的肩膀上。许孜旭揽住颜落的肩膀,让她靠的更舒服些。颜落很是舒服的躺在许孜旭怀里,但还是抵不过困意,慢慢睡去。

    许孜旭眷恋的看着依偎在自己怀中的小妻子,然后把沉睡中的颜落横抱起,便向前走去。

    颜落不知道的是其实在昨晚的时候,自家老公不但弄好了军绿色的帐篷,还已经安排好了一家飞机。

    许孜旭把颜落放在飞机里面的床上,然后细心的为她盖上被子,恋恋不舍的在她的额头亲吻的好久,然后便走出飞机舱门。

    许孜旭看见自家弟弟走了出来,便递给许孜旭一支烟然后说道:“真的不给颜落说一声吗?”

    接过烟,许孜旭没有点燃。然后说道:“野木还没有抓获,这样会是保护她最好的方式,我决不允许落落受到任何伤害!”

    许孜阳从未见过自己所熟悉的弟弟如此狠厉的眼神,或许说这是他只有对敌人才会出现的目光,只是此时掺加着自己所最在乎的人,除狠厉外,还有决然!

    颜落醒来的时候,看了看四周的环境,很是陌生。正想喊许孜旭的时候,房门忽然被人打开,一个身影便走了进来。

    待看清来人后,颜落不是很肯定的喊了句:“余妈!”

    “少奶奶,您醒了!”被称作余妈的人立即很是恭敬的说道。接着便说道:“现在已经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您要不要洗漱,夫人在下面等您吃饭!”

    “哦,好,我知道了!”颜落回道。

    余妈听到颜落的回答,便再次恭敬的离开房间,然后关上房门。

    等余妈出去后,颜落才半梦半醒的立即清醒过来,观察着四周的摆设,才发现原来这是许宅里自己和许孜旭的房间。只不过自己只住过几次,一般来许宅的时候也只是在花房或者客厅坐会,并未很多次来过这个房间。

    但是想起刚刚余妈的话,颜落便由不得多想,很快的从床上起来,便走向一旁的卫生间洗漱。所幸的是,莫瑶曾经在这个房间里给颜落准备过衣服,颜落当时还拒绝过,但看到自己身着睡衣的样子,颜落便有些庆幸之际。

    下了楼,婆婆看到自己儿媳走了下来便立即笑着说道:“醒来啦!正好饭菜准备好了,快吃饭吧!”

    说完便很是温和的坐在一旁,等待着颜落坐下。

    颜落早在自家婆婆对自己和颜悦色对自己说话之际便已经惊讶不已,于是怀揣着不安的心情坐在椅子上。

    见颜落刚坐下,莫瑶便立即端过来已经盛好的鸡汤端到颜落的面前,和蔼的说道:“落落呀,这次去孜旭的部队探亲累坏了吧!这是妈一早就让余妈给你煲的鸡汤,快趁热喝了!”

    “谢谢妈!”颜落接过鸡汤,连忙说道。然后看向四周,并未有自己想见的人影,于是疑问的问道:“妈,孜旭呢!”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