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订机票(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拿着手机再次拨打过去,可是却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机械般的声音:“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许孜旭再次打可是依旧是电话另一头关机的声音,待拨打的十几次之后,许孜旭便再也忍受不住内心的急躁,以及一股慌乱的心理。拿起椅子上的外套便往外走去,打开门对着门口的警卫员说:“马上给我准备一张去京城的机票,要最快的!”

    警卫员小杨看着自家团长如此着急的神色,愣愣的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然后收到许孜旭的冷冽眼神,便敬了一个队礼慌忙的说道:“是---是团长!”

    “刚出院就要回京城干嘛!没事做了是不是!”正走到许孜旭所在的军区前就听到许孜旭要订机票的声音。李贺便声音洪亮的说道。

    “副旅长!”看到走过来的李贺,小杨便立即敬礼问好。

    “进去!”李贺对着一旁的许孜旭呵斥道。

    许孜旭烦躁的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跟在李贺的身后走了进去。

    李贺看着许孜旭此时有些颓废的表情,打趣的说道:“怎么了,我给你一礼拜的养病时间你给我从医院溜走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现在这幅样子给谁看呢!”

    “副旅长,不是您想的那样!”许孜旭说道。

    “那就好,接下来的这个演习旅里准备让你全面跟查,毕竟这里面有一帮新兵,潜力最后的爆发不但取决于我们的军事演练,还在于勘察者的能力。明白吗!”李贺严肃的说道。

    “是!”许孜旭脑海里闪过颜落的身影,但是身为军人的天职让他很快的反应回答道。

    颜落挂完许孜旭的电话便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在房间里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看到床头放着的只有自己当时去g市的背包,在g市和许孜旭买的衣服也并未有带来,想到当时和许孜旭逛街时许孜旭说让自己走一个城市就买全衣服的话语,颜落不由得笑了笑。

    今天早上的熟睡已经让自己恢复了体力,想到自家婆婆让自己今晚住在这里的事情,颜落便不好再说一些拒绝的话,可手机又没电了,电脑虽在一旁,可颜落完全提不起兴趣。

    在屋里看了一圈,发现屋内的书柜里还有自己先前放的素描纸和一些绘画工具,想起来这还是小包子缠着自己给他画画像的时候留下来的,颜落想起自从去g市以后,虽然在第二天就和单位请了假,但自己还未动手画过画。

    虽然现在工作的主要是画漫画,可是颜落从小就喜欢画画的自己对每样美术的掌握都很熟练,看着手里的绘画工具,颜落想到和许孜旭在g市发生的一幕幕,不由得有些脑洞大开。

    看着房间外面的阳台,下午的阳光非常好,颜落便把绘画工具放到阳台,开始创作起来。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