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粉嫩无敌小正太(1/1)
作者:木小杉
    过了一会儿,莫瑶端着水果盘开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儿媳在阳台上对着画板绘画,莫瑶轻轻一笑,把水果放到屋内的桌子上,看着颜落了好长一会儿,便又轻轻的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自始至终,一直陶醉于绘画中的颜落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家婆婆来过,只是一直陶醉于自己内心的艺术。

    不知不觉,已经黄昏了,颜落身旁的画纸也一张张的放在身旁的圆桌上,可是却依旧忙动着手中的纸张。

    放学回家的小包子听奶奶说自己一心思念的小婶在家里,急忙跑到楼上打开颜落的房间大声的喊道:“小婶!你回来啦!”

    颜落听到小包子的声音,把手中的画笔停下,刚走出阳台,便被迎面而来的一个小身影紧紧地抱了起来,然后边听道:“小婶,我好想你呀!”

    看着胸前毛茸茸的小脑袋,然后听到小脑袋发出的声音,颜落搂住小包子说道:“小包子,小婶也好想你!”

    “真的吗,我就说嘛,我这么纷嫩无敌的小正太,谁一会儿不见我就会思念好久,更何况小婶不见我那么长时间呢,对吧!”小包子从颜落的坏里探出脑袋非常自恋的说道。

    颜落听完小包子的话便笑出了声,捏着他的小鼻子说道:“对呀,还是个那么圆的小正太!”

    小包子被颜落打趣的“咯咯咯”的直笑,身后的余妈看到这样一幅景象,心理不由得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对着颜落和小包子说道:“少奶奶,该下去吃饭了!”

    颜落抬头看了一眼钟表上的时间,已经接近7点钟了,没想到自己竟然画了整整一下午的时间。若是让江阮知道,肯定有得说自己“走火入魔”了,不由得会心一笑。

    对着余妈说了句:“余妈,我知道了,我这就下去!”说完便领着小包子走出房门。

    下了楼梯,看到饭桌上的人还有许孜阳,颜落有些发愣,但随即便对着饭桌上的其他人说道:“爸!妈!二哥!”

    “落落来啦,快坐吧!”婆婆立即说道。

    “我要和小婶挨在一起!”被安排到自家老爸身边的小包子很不满的说道。

    “好好好,让你和小婶坐在一起!”莫瑶最是对自家的小孙子说的话无法拒绝,很是宠溺的说道。

    颜落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小包子,笑了笑抚摸着他的头。

    许老爷子背着双手走了过来,小包子看到老爷子此时非常不愉悦的表情,说道:“太爷爷,是不是这次又输给周爷爷了呀!”

    “小兔崽子,我输了你就那么开心吗!”许老爷子像是被小包子戳中了事实,气呼呼的说道。

    “不是开心,是“胜负乃兵家常事”,我只是早有了解罢了!”小包子歪着脑袋对着一桌人说道。

    听到小包子的话,一桌子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就连一直冷着一张脸的许孜阳也被自家儿子的话笑出了声,看着自家儿子和家人说笑的表情,许孜阳心里一紧,自己是有多久没有这样看过他了呀!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