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林静言(1/1)
作者:木小杉
    “小静,你真的决定要去京城了吗?”一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急匆匆的从门外进来,对着正在办公桌查看资料的女子说道。

    女子抬头看向眼前的男子,放下手中的资料,对着一旁的秘书点了一下头,秘书会意,拿着手中的资料走了出去,并带上房门。

    “哥,五年了,我想孩子!”女子说这话时有些伤感,眼角甚至留下眼泪。

    “小静,我知道你想孩子,可是会碰见他!”男子像是被女子的眼泪有所感染,说话的语气温柔至极。

    “哥,我找人调查过了,这段时间他会出差到美国一星期的时间,我不会和他遇到的!”女子肯定的说道。

    “可是------”男子还想说说些什么却被女子打断了。

    “哥,你知道吗,昨天小春邮寄来的照片中,孩子在幼儿园带着伤回家,可是他却从不过问!”女子想起自己看到的照片,忍不住的痛哭起来。

    “这混蛋!”男子看到女子哭的伤心至极,气愤的甩着衣袖怒恐道。

    “哥,我决定好了,我一定要见到孩子!”女子噙着眼泪对着身边的男子说道。

    “小静,我不是不让你见,可是,你能保证你见到孩子之后还会舍得再次离开吗!你难道忘记五年前你刚来法国的时候了吗?”男子还是有些气愤的说道。

    “哥,我知道,我也没忘记,可是我的心痛呀,如果再不让我见到孩子,我会疯的!哥!”女子像是被戳中最伤感的地方,痛哭的说道。

    正在痛哭中的女子便是小包子的妈妈------林静言!而一旁的男子便是林静言的哥哥-----林楚河!

    看到自家妹妹哭的如此伤心,林楚河的内心也像被煎熬着,五年前的事情他真的不想再发生,走向前一把抱住哭泣的妹妹,林楚河说道:“小静,哥陪你去!”

    颜落在许宅的第二天正好是周末,小包子不上课,便一大早就缠着颜落带着他去游乐场玩。颜落本打算这个周末回家收拾一番,然后礼拜一去上班。

    可是小包子的一句话就把自己完全打败了,小包子对着自家小婶说道:“小婶,你不能这样呀,你陪小叔已经过“两人世界”那么多天,现在该陪我过了呀!”

    所以,颜大小姐完全被打败了。

    小包子牵着自家小婶的手,穿着一条牛仔背带裤,外加一件t恤衫,头上戴着一顶牛仔帽,样子纷嫩无比,活脱脱的照应了他的那句“小正太!”

    颜落再三跟自己婆婆保证好之后,才被婆婆放行。小包子坐在车上,很是不舍的跟奶奶挥手,但车子刚施行过大门,小包子便立即放开了。

    “小婶,我要玩“碰碰车、直升机、过山车----------”嘴里一边说着一边摆弄着小手数着。

    颜落看着身边的小包子的可爱样子,笑着抚摸着他的头说道:“好,今天的时间你来安排好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