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阿姨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吗(1/1)
作者:木小杉
    可是橙子的果肉沾到自己的嘴角却不知道。

    颜落有些惊讶的笑着说道:“是吗!”然后拿过纸巾准备把小包子嘴角的橙子果肉给擦掉reads;快穿之宿主不听话。

    可是颜落伸过手的同时,另一只手却比她更快一步的伸了过去擦拭。

    颜落愣愣的看着另一只手擦拭着小包子的嘴角,像是熟练的擦拭过千万遍,并且----颜落感觉像是一位母亲---

    “母亲!”颜落脑海中显示出这个名词,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得,摇了摇自己的头说道,怎么会呢!

    林静言看着一旁愣愣的看着自己的颜落,然后看到自己给小包子擦拭过的手,急忙收过自己的手说道:“那个,不好意思呀,我只是---只是---”

    林静言有些语无伦次,不知该向颜落解释些什么------

    “我知道,阿姨肯定把我当成自己的宝宝了吧!”小包子突然插话道,把两人之间的尴尬完全化解了。

    “对,对----我也有一个像小贤这么大的孩子,所以-----”林静言接过小包子的话解释道。

    “是这样呀,我说呢,我觉得刚刚您给小包子擦拭的时候那么的充满母爱的感觉!”颜落说道。

    “是---是吗!”林静言神色有些惊喜的说道。

    “对呀,怎么今天您没带自家宝宝来玩呀!”颜落说道。

    林静言听完颜落的话并没有答话,只是对着颜落摇了摇头。然后很是伤感的说道:“我跟他爸爸离婚了,孩子被他爸爸带去了美国,我已经好久没有见过他了。”

    “不好意思呀!”颜落没有想到她会这么说,很是抱歉的说道。

    “没关系,我之前也很喜欢带着他来游乐场玩,所以在他和他爸爸去美国之后,我只要有时间便会到这里来看看,算是借景相思吧!”林静言说道。

    “看的出您是位很疼爱孩子的母亲!”颜落说道。

    “我叫楚静,你直接喊我名字吧,今天我们遇到也算是有缘,对吧!”林静言说道。

    “当然,我叫颜落,你也直接喊我名字就行!”颜落说道。

    “小婶,那吃完饭阿姨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吗?”小包子突然对着颜落说道。

    “小包子,不可以那么----”颜落说道。

    “可以吗,我下午也准备在这呆着的!”林静言生怕被颜落拒绝便急忙说道。

    “不好意思呀,小孩子都是-----”颜落说道。

    “当然没关系啦,你如果让我和小贤在一起玩一会儿,我求之不得呢。”林静言说道。

    “那我们今天就结伴好了!”颜落想起对方刚刚说的话,联想到这是位对孩子抱以思念的母亲,于是说道。

    林静言听到颜落的回答,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一个劲的点头,然后便看向一旁吃东西的小包子,若是颜落仔细察觉,便会发现,林静言看待小包子的眼神宠溺且带一丝苦涩。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