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宝贝我是妈妈(1/1)
作者:木小杉
    吃过饭,三人便一起把上午还未玩的地方又再次的逛了一遍,颜落看着在旋转木马上的小包子和林静言,在一旁很是耐心的等待reads;浮世谣。

    等到婆婆的电话打来的时候,颜落便对着小包子还有一旁的林静言说道:“小包子,我们该回家了!”

    “那么快呀!”小包子显然还是一副没有尽兴的意思,对着颜落很是不高兴的说道。

    “没办法呀,奶奶的命令已经下了,说让你赶快回家!”颜落对着小包子晃着手里的手机说道。

    “好吧!”小包子听到是自家奶奶的命令便不敢不从的说道。

    “楚静,谢谢你呀,今天下午都是你一直在陪小包子!”颜落接着对一旁的林静言说道。

    “你这话客气了,如果要说谢谢的,应该是我,因为你让我感受到了许久缺少的快乐!颜落,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林静言说道。

    颜落以为她说的这话时是想到了自己的孩子,于是笑了笑说道:“好了,那我们现在也算是朋友了吧,既然是朋友,那我们后会有期!”

    “好!再见!”林静言对着颜落说道。

    “再见!”颜落说道,然后看向牵着自己手的小包子。

    “楚阿姨,再见!”小包子自然知道自家小婶的意思,对着林静言说道。

    听到自己思念了五年多的孩子和自己说再见的声音,林静言便再也承受不住自己内心的思念,蹲下身,紧紧地抱住了小包子。

    心里默念着说:“宝贝,我是妈妈!我是妈妈!妈妈好想你!”眼角的泪水滑过眼角,流淌在小包子的颈窝。

    也许是天生的母子连心,小包子感受到眼前的人紧紧地抱住自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而这种感觉,竟然让自己感到难受之极。

    伸出小手拍打着林静言的肩膀,很是安慰的说道:“楚阿姨,我会想你的!”

    林静言听到这句话之后,心里像是被针扎了似的疼,忍住眼角再次滑过的眼泪,站起身对着小包子说道:“小贤,阿姨也会想你的,再见!”

    看着颜落和小包子的背影远离去,林静言的眼泪再次流下。身后的林楚河走到自己妹妹身边,拦住她的肩膀。

    林静言扑向哥哥的怀抱大声的哭出来说道:“哥,我的心好疼,好疼!”

    把小包子送到许宅,颜落便托司机把自己送到自己的小窝。打开房门,一股熟悉之感便随面而来。

    仔细环顾着自己快分别三个星期的小家,颜落脑海中浮现着自己与许孜旭在g市的这三个多星期的一点一滴。

    但想起这次许孜旭归队有没有和自己说的事情,颜落心里难免便有些失落。拉开阳台上的门,走到阳台上,手里拿着手机,手机上显示着与许孜旭的那张素描照片。

    颜落不由得内心徘浮着说道:“老公,我不是生气你归队不和我说,而是你不相信我可以以一个军嫂的身份站在你身边。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