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加班(1/1)
作者:木小杉
    第二天一早颜落便早早的起床了,接着三个礼拜没有去上班,不知道会被主编说成怎么样,虽然已经请过假,但是从昨晚在微信里和同事了解情况的样子来看,今天凶多吉少啊!

    到了公司,颜落便把自己办公桌上的东西收拾的干干净净。然后便急忙打开电脑开始工作,内心祈祷着主编来了若是能看到自己辛勤工作的样子会大发善心放自己一马。

    周围的同事一个个的陆续的来上班,看到请假许久的颜落便纷纷打招呼。颜落身旁的同事小青是和她一起进公司的,所以两人一般很有话聊。

    “颜大编辑呀,您终于舍得来上班啦!”小青对着在自己一旁的颜落说道。

    “对呀!”颜落对着小青展示着自己大大的微笑说道。

    “主编那里怎么样?我今天不会太惨吧?”颜落低着头对着小青低语说道。

    “落落,你也太藐视权威了吧,我一直觉得自己挺高调的,可是和你一比,简直小巫见大巫呀!”小青说道。

    “好啦,你别买官司了,说一说我今天的命运怎么样吧!”颜落低声说道。

    “姐姐,你说能怎么样呀,你可请假三个礼拜呀,你手里的漫画在这三个星期里可没有向杂志社递过一张稿纸吧!

    看着颜落一副被完全说中了的样子,小青接着说道:“这可是我拿身家性命偷偷听到的哦,别说姐姐我不仗义。

    “我前天去主编那里交资料,偷偷的听到主编说:如不是你之前的漫画销量那么好,杂志社早就把你踢走了!”小青说道。

    颜落收回自己砰砰跳的小心脏,对着小青展示出一个大大的感谢微笑,正想说什么,便看见说曹操曹操到的“曹操”来了,吓得急忙埋头在电脑面前。

    “颜编辑,跟我到办公室一下!”主编高心对着努力把自己当鸵鸟的颜落说道,然后便趾高气昂的踩着10公分的高跟鞋向办公室走了进去。

    颜落看着前方高挑的身影,和刚刚聊天的小青抱着一副即将要落入魔掌的神情,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然后便跟上前方的步伐。

    “颜编辑,神色不错嘛,看来这三个多礼拜您挺会休养生息的呀!”刚一进门,坐在主位的主编大人便对着颜落风凉额说道。

    “高主编,我请假的时候已经说过了,这次是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我请假的时间不得不长了一些!”颜落说道。

    “好,既然你请假了,那么就把这三个星期的工作在这两天给补上吧!作为杂志社的一名编辑,三个礼拜没有上交工作,我想你应该明白这会是怎样的麻烦!”主编对着颜落说道。

    “请主编放心!”颜落说道。

    出了办公室的门,颜落便被一大帮的同事堵在圈里问道:“怎么样?怎么样?”

    颜落看着这帮不知是看自己热闹还是为八卦的同事摆了摆自己的手说道:“还能怎么样,加班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