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加班加班(1/1)
作者:木小杉
    周围的同事听到颜落这样说之后,便纷纷的摇着头走开了。

    小青看着坐在办公桌上准备奋勇而战的颜落说道:“女魔头没人性的样子你是知道的,庆祝你回来上班,我今天请你吃饭!”

    “谢谢小青思密达,可是按照女魔头的意思,我这个礼拜就别想能正常吃晚饭了!”颜落说道。

    “好吧,那姐姐晚上给你带宵夜吧!吃饭就等你结束苦难的日子再说吧!”小青摆了摆自己的手说。

    “好的,开始工作吧!”颜落说完便开始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打起来。

    晚上,颜落抚摸着自己已经僵硬了一天的脖颈,才从画纸和键盘上收回已经劳作了一天的手,大大的打了一个哈气,便重重的趴在桌子上不肯动弹。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然后边听见颜落像是安稳自己似的说道:“我再数十个数,然后就起来回家----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然后便没有了声音,接着好像又是十分钟的样子又发出声音说道:“再数十个数的时间-----一、二、三、四、五、---------”

    “找你这个样子,再数下去也回不了家!”背后冷冷的传来一道声音,颜落惊吓的回头一看便看见双手交叉于胸前的一个男人说道。

    “砰”颜落惊吓的赶紧站了起来,看着面前的男人说道:“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我是谁!”男子用食指指着自己对着颜落说道,边说还边向颜落走来。

    “对呀,你是谁呀?”颜落看着他向自己走来往后退了几步说道。

    “你是这个公司的员工竟然不知道我是谁,我当然是----!”男子听到对方这样问自己,刚想脱口而说的话到了嘴边却没有再说下去。

    “你是谁呀?”颜落看着他没有再向前接着问道。

    “我当然是这个公司的员工了,只不过要比你高几级!”男子看着颜落胸前的编辑牌子说道。

    颜落听到他这么说,想到自己请假了三个星期,杂志社本来就是一个不断进人的地方,想到这里便说道:“不好意思呀,我前几个星期在请假,今天才来上班,所以对你有些不熟悉!”

    男子没有想到颜落这么好说话,自己只是说了句是她的同事便这样了,于是说道:“这事应该是我的错,我没先提前说自己的身份!”

    颜落回以微笑。

    “对了,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回家?加班也不需要这么晚吧?”男子把自己刚刚疑惑的话问了出来。

    “我刚刚不是说了么,我请假了三个多礼拜,那这三个礼拜的工作自然要抓紧补过来了!对了,你刚来公司,怎么也这么晚走?颜落说道。

    “我----我当然是热爱工作了,所以想多积累些知识嘛!对吧!”男子说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