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宁逸轩(1/1)
作者:木小杉
    “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宁逸轩,算是你的新同事reads;黑帝遮天,诱拐呆萌妻!”说着便对着颜落伸出了手。

    “我叫颜落!”颜落也很是友好的握住宁逸轩伸过来的手。

    “那你现在工作完成了吗?”宁逸轩问道。

    颜落想到刚刚自己的样子肯定都被宁逸轩看了过去,有些羞涩的说道:“对,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了,明天见!”说完便拿起桌子上的包向外走了出去。

    宁逸轩看着颜落的背影,想起刚刚颜落搞笑样子,嘴角微微的扬起来。

    许孜旭自从上次打颜落电话打不通之后,一张脸便整天冷着。可是这可苦了他手下的兵,每天都叫苦不迭的。

    说的好听些是为了军事演习而训练,可是每天训练的程度就像进入魔鬼军营似得,尤其是看着自家团长的那张冷到已经成冰块的脸,每一个士兵看到之后都不寒而栗的。

    “报告!”宋泽拿着手里的资料在许孜旭的办公室门口喊道。

    “进来!”许孜旭头也不抬的说道。

    “团长,这是这次演习的名单!”宋泽对着依旧未抬头的许孜旭说道。

    “好!”许孜旭依旧未抬头。

    宋泽看着眼前从自己进来就未抬过头看自己一下的许孜旭,然后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对着许孜旭说道:“团长,我的存在感就那么低吗,您自始至终就未看过我一眼!”

    “出去!”许孜旭依旧头都未抬的呵斥道。

    宋泽看着眼前依旧头都未抬的团长大人,想起自己刚刚得到的消息,对着许孜旭说道:“团长,我刚刚接到李旅的通知,让我在元旦前一天去京城一道,但是呢,办完事就得回来------”

    宋泽欲言又止的把自己的话说的断断续续的,只等待许孜旭的发话。

    许孜旭听完宋泽的话,手里的笔便立即停了下来,若有所思的低着头,像是在思考些什么,但是并未有说话。

    “唉-----看来您真的不用调遣我一下呀,那我出发了!”宋泽说完便戴上刚刚拿下的帽子,离开位置向门口边走边说道。

    “站住!”许孜旭对着宋泽的背影大声呵斥道。

    宋泽再次拿下头上的军帽,往手上甩了几下,便转过头转向正在严谨的看着自己的许孜旭,很是狗腿的说道:“团长,说吧,让小的做什么!”

    颜落回家已经一星期了,也在公司加班了一个星期了。终于盼上自己期待已久的周末,于是很是舒服的一觉到中午。

    从g市回来一个多星期了,自回来的当天和许孜旭通过电话后,接下来的一个礼拜便在没有通过电话。想到上次送小包子回家的时候,许孜阳告诉自己,他正在指挥一个演习,大约需要两个多星期的时间。

    颜落自然明白军队里的演习时,无论是谁都是不允许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所以对于许孜旭这一个多星期没有联系自己,便能很深刻的了解。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