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林太太该回家了(1/1)
作者:木小杉
    林瀚看着江阮的背影,紧紧攥着的双手才慢慢的放开,心里默默的念着:“笨女人,那么长时间才进门!不知道冷呀!”

    回到房间,颜落便让江阮躺在自己的床上,然后帮她盖上被子,便走到外面的桌子上,倒了一杯热水。

    捧着水杯,颜落便跑快的走到卧室,把手里的水杯放到江阮的手里,看着依旧双眼无神的江阮,颜落担心的说道:“小阮,先喝杯水吧!”

    江阮接过颜落手里的水杯,便喝了下去,看着好友担心的样子,努力的使自己忘记刚刚的那一幕,对着颜落展示着笑容说道:“落落,我好多了!”

    “小阮,到底怎么了?你从未这样过的?”颜落依旧很担心到。

    江阮看着一旁担心自己的好友,把水杯放到一旁的桌子上,紧紧地握住颜落的手说道:“落落,我到现在才明白,原来在爱情里,谁先爱上对方,所要付出的代价会是这么大!”

    “那就好好的睡一觉吧!今晚,我陪你!”颜落看到好友这么说,便知道她还没有做好爱自己的准备。

    “好!”江阮说着便躺好在床上,颜落尚了床紧紧地挨在她身边,两人就这样,像年少时一样。

    关上灯,这个夜晚对于一些人来说,便是难熬的。

    林瀚看着楼上窗户的灯光完全暗下来了,便知道,江阮已经睡下了,想到今天下午的一幕,林瀚便有些烦躁的把手抵在额头上。

    前排的杨浩看到自家老板这一幕,有些劝慰的说道:“老板,夫人也已经休息了,要不,您也回家休息吧!”

    “不用了!我今天就在车里休息就行!你先回去吧!”林瀚还是抚摸着自己的额头说道。

    “好!”杨浩说完便下了车,只留林瀚一人在车里。

    看着江阮此时所在的窗户,林瀚像是着迷的似的望着眼睛一眨也不眨的。

    心里默默的念着:“江阮,你可知道,我今天所做的一切便是你当初对我所做的,我只是想让你感受一下,我当时的感觉。可是,为什么看到你哭泣的神情时,我的心要比当初还要痛呢!”

    第二天一早,江阮是被颜落做饭的声音惊醒的,看着窗外的阳光,江阮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直到桌子上的手机铃声响来。

    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来电显示,江阮的心便被再次打入现实,接通电话,一道深厚的男声便传过来:“林太太,该回家了吧!要不要我亲自上去接你呀!”

    江阮听完这句话,便一把掀起身上的被子,走到窗户旁。一把拉开窗帘,果然看见楼下的迈巴赫旁的男人。

    看了看在厨房准备早餐的颜落,想到若是现在就下去颜落便肯定会认出林瀚的,想到昨晚颜落为自己担忧的表情,江阮对着电话另一头说道:“林瀚,算我求你,给我一上午的时间,好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