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林瀚你个混蛋(1/1)
作者:木小杉
    回到别墅,江阮一进门便看见正在沙发上窝着喝红酒的林瀚。想起自己昨天看到的一幕,现在的林瀚对自己而言,就像是一个魔鬼。

    努力平复着自己复杂的内心,换过鞋子,便直直的往楼上走去。

    “林太太,昨晚一夜未归,今天回来便一个招呼不打的就从丈夫身边走去,你说,这真像林太太的作风呀!”林瀚摇晃着手中的酒杯。

    “我昨晚去哪儿,相信林总裁自然清楚,又何必再自装糊涂!”江阮此时看见林瀚便有种想杀了他的冲动,更何况对答他刚刚的话。

    “是吗,那林太太昨晚去哪儿鬼混了呢!”林瀚拿着手里的酒杯向江阮走了过来,很是阴暗的说道。

    “鬼混!林瀚,你就那么忍心说的出口吗!”江阮看着一副高高在上的林瀚,但对于江阮而言,他刚刚吐出的字就像一把利刃的匕首,生生的在自己的胸口血淋淋的刺着。

    “你-----”江阮忍住内心的冲动,明明知道自己昨晚去哪的男人却如此装糊涂。“鬼混!林瀚,你侮辱我可以,但是我不允许你侮辱我的朋友!”

    “既然林总裁认为自己的妻子去鬼混了,又何必知道地方呢!”江阮一直压抑的天生霸道脾气爆发出来,此时,她不再是一个被别人拿捏住弱点的人。

    “砰-----”林瀚听到江阮的这句话,脑海中便涌现出四年前江阮说的话,语气、态度、甚至连语调都分毫不差。

    怒火冲天的打掉手里的酒杯,林瀚大步向前,一把捏起江阮的下巴冷冷的说道:“是吗!那我就好好看看林太太鬼混时的表现有多么不堪!”

    说完便发狠的撕掉江阮身上的衣服,顷刻间,江阮白如玉的肩膀便展现在林瀚的视线里。

    “林瀚!你个混蛋!”江阮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知道自己昨晚在哪儿,但是听到自己发泄出来的话,却是如此的冷厉。

    “是吗!我还有更混的呢!”林瀚说完便撕扯掉江阮下身的衣服,就这样强行的进了江阮的身体。

    “混蛋!”江阮感受到身体顷刻间拥进的异物,但没有前奏的干涩让她觉得像是撕裂般的疼,眼角的泪水瞬间变涌了出来,对着压抑住自己的林瀚嘶喊到。

    林瀚看着身下哭的梨花带雨般的女子,记忆力,她从未掉过眼泪。但是从昨晚到现在便看到她两次掉泪的样子,林瀚有些动容的用手擦拭江阮眼角的泪水,可是却被倔强的江阮躲了过去。

    脑海中再次涌出一个场面,一个男人为她擦拭泪水,可是她却很是甜蜜的躲到男人的怀里,林瀚心头的怒气再次爆发出来,对着身下的江阮也再次不留情起来,嘲笑般的说道:“怎么,不允许我给你擦拭,就允许别人擦拭吗!”

    “什么!”江阮不明白他的意思。

    “哼---”林瀚对着一副一无所知表情的江阮冷哼道,然后又对着江阮开始再一次的挥动。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