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再见宁逸轩(1/1)
作者:木小杉
    休息的一个周末,礼拜一的早上,颜落准时的去上班,不过这次颜落的感觉可谓是大不同,因为前一个礼拜的工作颜落觉得像是在还债的,而现在终于像是上班了一样reads;厚宠邀婚。

    走到办公桌前,对着一旁早已到来的小青打了招呼:“早上好!”

    “落落,总算看见你容光焕发的和我打招呼了,回想起你上一个礼拜的遭遇,啧啧啧,惨不忍睹呀!”小青看着颜落说道。

    “对呀,终于从苦海中解放了!整个人都是神清气爽的!”颜落打开电脑看着桌前再无一本资料的样子不由的吁了口气。

    “哎哎哎,你知道吗,听说这个星期开始,公司新上任的宁总监好像就要来视察工作了。”小青对着刚打开电脑的江阮八卦着。

    “宁总监?新来的?新来的的总监按理说应该在公司先了解情况一个月吗?他刚来为什么就可以视察?”颜落很是疑惑。

    “这位宁总监可是宁总裁的直系接班人,更何况,人家已经在公司的俩礼拜了!只是你之前请假不清楚罢了!”小青解释道。

    “哦--是这样呀!”颜落有些明白了。

    “落落,你可不知道,宁总监刚来的时候,风度翩翩的可谓是迷倒公司全部女性同胞呀!”小青双手作花痴状的说着。

    “是吗!”颜落很是随便的敷衍道。

    “哎呀,拜托,你能有一些特别惊讶的表情吗!”小青无奈摇头道。

    看着小青的无奈,颜落对着小青表现出一种壮举-------

    双手抱于胸前的说道:“是吗,宁总监那么帅呀!”

    “对呀,我就是那么的帅呀!”身后一道声音响起。

    颜落顺着声音本能的向后转过身,便看见一戴着墨镜的男子身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男子在背后站着。

    颜落愣愣的向他望去,只见他摘掉眼镜,像是让颜落仔细的看个清楚。

    “宁-----”颜落伸出右手指向他。

    “逸轩,你的同事!”宁逸轩特别要重“你的同事”四个字,像是在提醒颜落些什么。

    又或者,在听到颜落那句“宁---”的时候,宁逸轩便觉得颜落肯定记起了什么,所以很快的接起话,帮助她回忆。

    可是宁少爷的算盘完全打错了,因为咱们的颜大小姐对于早上刚见过的陌生人再次见面就要打量好长时间,更何况宁少爷已经与颜大小姐在一星期前见的面了。

    对于刚刚的颜落说的“宁---”完全是颜落比较迟钝的大脑在磨合或是在证实他是不是自己刚刚与小青八卦的“宁总监。”

    很显然,是的。

    但是,颜落不明白的是,我只是想问一下他是不是宁总监,而他,却为什么把自己的名字报出来干嘛!

    “宁总监,您好!”颜落微微一愣,但是却很是反应快速的对着宁逸轩很是礼仪的问候。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