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想去见他(1/1)
作者:木小杉
    “早上好!”对着颜落打量一番,脑海中涌现着她一星期前的可爱样子,深有所思说道。

    然后看向周围已经悄悄转过的八卦眼神,然后把墨镜重新戴上,然后便走了出去reads;lvss西弗很忙。

    待宁逸轩的背影完全消失在楼梯处,颜落才松了一口气似得坐在椅子上,心里徘浮道:“看来背后说别人八卦真的不好呀!”

    可是颜落刚调整好心态工作,身旁的小青便立即跑到她身边八卦起来:“落落,你和宁总监认识呀!他刚刚只和你一个人打招呼耶?”

    “大姐,我刚刚那是和他的第一次见面好不好,至于打招呼,你确定不是因为咱们刚刚八卦他,而我的话恰恰被他听到才说的吗!”颜落很是对这个满脑子都是八卦的同事无语。

    “是吗----!”小青还是有些不信道。

    “是!还有快工作吧,要不然被主编看到了,您想过一遍我上礼拜的日子呀!”颜落有些夸张道。

    “哦---”小青听见颜落这句话马上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不经意间翻过桌上的日历,看着礼拜五被自己大大的画的圆圈-------元旦。颜落心里有些欣喜:“元旦了,那么有三天假。”

    想起加上这个星期就半个多月不曾见过他了,半个多月了,颜落默默的念叨着说道。

    颜落不由的想到之前和江阮看韩国泡沫剧的时候,每当男女主角分隔两地,哪怕只有短短的几天便想念的令人咤疑,当时还记得江阮说的那句话:“天各一方,两两相望!”

    颜落听完之后,便开玩笑的说道:“至于吗,还天各一方呢,我觉得两个人若是相爱,对于能不能整天在一起,不至于那么计较吧!”

    “颜姑娘,那是你还未经历过!”江阮对着颜落很是无语。

    想想自己现在的状况,颜落便觉得,也许自己真的该仔细琢磨琢磨“天各一方,两两相望”的意思了。

    一转眼便到了礼拜四的下午,周围同事都在抱怨着下午的时间如此缓慢,但是每个人的心思很是分明的没有放在工作上。

    “唉----今天下午的时间怎么过的那么慢呀!”小青烦躁的放下手中的资料,对着一旁仍旧认真工作的颜落抱怨道。

    “你若是多找点事情做,便会觉得今天的时间不会那么慢了!”颜落听着小青的抱怨声依旧头也未抬的工作着。

    “落落,你准备这个假期去哪儿玩呀!”小青看着依旧工作的颜落又问道。

    颜落停下手中的笔,脑海中便涌现着许孜旭的身影,“去找他吗,可是他在演习,应该不允许探视的吧!”

    可是心里却有着一种很是急促的声音催促着自己:去见他!去见他!

    “是呀,真的好想去见他呀!”颜落内心徘浮着。

    看着颜落有些沉思的样子,小青不明白的挥动着手在颜落的面前比划:“落落,怎么了!”

    颜落反应过来,对着小青很是尴尬的说道:“没---没事!”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