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悲惨的宋泽(1/1)
作者:木小杉
    可是等到宋泽完全理解到这句话的意思的时候,许孜旭的车早已开远了。悲惨的摸着自己的头,冲着许孜旭汽车远去的方向大声喊道:“老大,不带这么玩的呀!”

    车里,一路上,许孜旭都在抱着颜落,爱恋且眷恋的目光自从见到颜落的那一刻起就未从她身上流转过。

    虽然从上次在g市分离只有半个多月,可是在这半个多月中,因为训练的原因,没有向颜落打过一个电话,没有她的声音。

    每天晚上,像是存在了一种习惯,总要拿出手机翻看一下相册。许孜旭有时候真的想嘲笑自己一番:什么时候有这种习惯了!可是,这种习惯,他从心里喜欢,或者,从心里依赖。

    前排司机小杨看到自家首长一直抱着首长夫人:“首长,要不您先把夫人放下吧,从这里到军区得有些时候呢!您的伤-------”

    “不需要!把车开的稳一些!”许孜旭听完小杨的话依旧没有抬头,只是冷冷的回答小杨的话。

    “是!”小杨自知自家团长的脾气,眼睛从后视镜转过,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

    到了军区,许孜旭下了车,颜落像是有些不舒服,不满的在许孜旭的怀里动了一下,许孜旭立即停下了脚步,看着怀里的颜落撅着嘴巴往自己怀里钻去,然后像是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才又缓缓睡去。

    许孜旭嘴角翘起,合着自家老婆真把自己的怀抱当做睡觉的场所了。看着颜落再次睡去,许孜旭才大步的向前迈出。

    赵芸在许孜旭抱着颜落走到宿舍的时候,便从一旁的大树下走了出来,眼睛恶狠狠的看着许孜旭的背影,又或者是透过许孜旭的背影看向他怀里的女人。

    想着刚刚在医院的时候听到周围的小护士说看到许团长急匆匆的去了操场,样子很是急躁。赵芸看着已经接近黑夜的天空,不由的困惑道:“去操场做什么!”

    可是心里的好奇心驱使着自己跟着去,在操场上看到一架飞机停下来的时候,许孜旭便火急火燎的上了飞机,然后没过一会儿,就看到许孜旭怀里抱着一个人出来。

    赵芸清楚的看到许孜旭脸上的柔光,像是他怀抱里像是一件稀世珍宝一般。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看到你所爱的人满含眷恋的对待另一个人的时候,便会把他对你所有的态度拿出来。

    赵芸脑海中不停的浮现着许孜旭对自己从未有过第二种表情的神色,心里就像被挖空了一般。

    可是心里的不甘一直驱使着自己跟随着许孜旭来到他所居住的宿舍,可当自己再次亲眼看到许孜旭的柔情时,心里便不但但只是空荡了,而是从空荡的地方像是长出了一颗毒牙,此时正在慢慢的吞噬着自己仅有的理智。

    双手紧紧的攥住手心,像是沁入到血肉般----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