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旭我好想你(1/1)
作者:木小杉
    打开房门,许孜旭把颜落轻轻的放到床上,然后帮她盖上被子,坐在床边,看着小脸绯红的颜落,许孜旭不由的笑了笑。

    许是喝酒的缘故,颜落的小脸上透着淡淡的绯红色,再加上她的头发刚刚往许孜旭怀里钻的时候,早已散落。此时的颜落就像一个等待着被人摘取的熟透果实。

    看着躺在床上老婆如此诱人的模样,许孜旭的下身早已有了反应,只是不知道该如何摘取罢了。

    “老公-----我想喝水------”颜落迷迷糊糊的喊着。

    许孜旭立马走到客厅倒了一杯水,然后把颜落扶起来:“水来了!”

    “嗯------咳--咳--咳----”颜落像是有些着急,呛了一口水,急忙咳了起来。

    许孜旭急忙把水杯放下,拿过一旁的纸向颜落洒湿的地方擦去。

    可是今天颜落的衣服是一件白色的蕾丝连衣裙,刚刚洒湿的地方正好湿透的她衣领的一片,刚好那一片是蕾丝边,隐隐约约的便已显露出内衣------

    为自家老婆擦拭水渍的许大首长自然看到了,身下的反应早已比刚才更加难以控制,许首长也本不打算控制。

    扭过头看到一旁的水杯,对着颜落像是you惑道:“老婆,还想喝水吗!”

    颜落早已在刚刚呛水的时候便有些醒来了,只是还在醉酒中,所以对待许孜旭的这句话很是乖巧的点头:“老公------嗯-----想喝水-----”

    许孜旭早就在颜落这句“老公”中就已经心猿意马了,对着颜落接着you惑道:“好,老公喂你喝水-------”

    拿过一旁的水杯喝过一口水,许孜旭便对着颜落那张绯红欲滴的小嘴亲了过去,颜落很是热情的回应着,许孜旭慢慢的伸过手向颜路身后的拉链摸去--------

    等到褪去颜落的衣服时,许孜旭便不由得感激颜落喝醉的好处了,因为此时的颜落的双臂正搂抱着自己的脖颈,对着自己清颜笑道:“旭------”

    许孜旭完全被这句“旭”震撼住了,看着眼前美妙至极的小妻子,许孜旭对着颜落说道:“落落,再叫一句----”

    颜落嫣然一笑,对着许孜旭的嘴唇咬去:“旭,我好想你-----”

    “落落,我也好想你-----”许孜旭再也忍不住了,大手粗劣的扯过自己身上的衣服,随着纽扣掉落地上的声音,床上的人早已巫山芸雨-------

    早上的阳光早就透过窗帘撒射到房间里,挥洒在此时正在床上拥抱在一起的男女身上。

    许孜旭昨晚上拉着颜落运动到天微亮的时候才算放开。透过窗户微微的亮光,许孜旭爱恋的亲吻着颜落光滑但却布满吻痕的肩膀,直到颜落不满的往外挪去-----

    许孜旭才不舍的放开,然后大手拥过颜落的腰,把她放到自己的怀里,才稳稳的睡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