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反应迟缓的许太太(1/1)
作者:木小杉
    “后面的快一点!”

    “还想再加10公里!”

    宋泽在身后扯着嗓子喊着,还一边继续在前面领头跑着。

    “今天不是说元旦放假一天吗,为什么宋连还不放过我们呀reads;断玦!”

    “谁知道呢,明明昨天许团说放假的,可是一大早宋连便把我们拉出来,更稀奇的是宋连也和我们一起,真是百年不遇的!”

    “你说宋连长今天为什么跟着咱们一起训练呀?平时他不是很逍遥自在的在终点站喝着茶水等我们吗?今天为什么?”身后的士兵窃窃私语着打量着宋泽。

    “谁知道呢,看来我们都理解错了,以前只以为许团才是魔鬼,看今天的形式,宋连也摆脱不了-----”

    “后面的,还不快点,等着加餐呢!”

    看到身后依旧磨磨唧唧的新兵,宋泽再次大声的呵斥道。

    看着日上三头的太阳,宋泽不由得苦着一张脸,心里默默哀念着:“老大,今天可是新年呀!”

    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到屋里,颜落不由得很不舒服的皱了皱眉头,接着想用手去揉眼睛-------

    可是当看到腰间的一只手臂时,颜落才模模糊糊的转过神来“这是谁的?”

    猛地抬头,眼前便映出了一副熟悉的俊颜,或者说是脑海中日夜思念的容颜。颜落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容颜。

    直到声音响起“怎么,自家老公也不认识了?”说罢便睁开眼睛。

    颜落依旧没有说话,只是愣愣的看着他,像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傻瓜,还没反应过来吗?”许孜旭温柔的摸着她的头发。

    “我怎么会在这里?”颜落像是此时才反应过来。

    “嗯,这个问题,等我们起床再说好不好------”许孜旭想到昨天到现在颜落还未吃过饭,然后看到现在钟表上的时间。

    “哦---好-----”

    “嘶--------”

    颜落刚想起身就倒抽了一口气,因为下身的疼痛无不提醒着她昨晚与许孜旭的怎样疯狂。

    许孜旭看着自家老婆疼的倒抽一口气的声音,着急的扯过颜落肩膀:“怎么了?”

    颜落听到许孜旭的这句话小脸便立即羞红起来,扭扭捏捏的对着许孜旭推辞着:“没---没事---”

    看到自家小妻子小脸羞红的样子,然后想到昨晚的自己是如何的疯狂,许孜旭轻轻一笑,然后下床快速的穿上短裤和短袖,然后转过身对着颜落:“你先躺会儿,我去给你放洗澡水!”

    接着便大步的走向卫生间。

    颜落呆呆的看着他的背影,然后待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便看到许孜旭又大步的走了出来,然后把还在被子中的她连带着被子打横抱起,便走向卫生间。

    看着浴缸里已经放好的热水,颜落裹着被子被许孜旭轻轻的放下。转过身抬头看向许孜旭:“你先洗澡,我去给你准备早饭!”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