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居家好男人(1/1)
作者:木小杉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呢?”颜落想到自己的酒量不由得问道reads;我的未来我做主。

    “我相当于昨天下午才从演练战队回来,一时没有来得及,等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便已经无法接通了!”许孜旭解释道。

    颜落想起前天就未充过电的手机,便立即明白许孜旭这句“无法接通”是什么意思了,顿时心里有些羞愧,讨好似的搂住许孜旭的肩膀:“老公,那这么说,我们元旦这三天可以在部队了吗!”

    “你说呢!”许孜旭捏着颜落的鼻子打趣道。

    然后便一个公主抱似得把颜落抱起坐在沙发上,像是抱小孩子似的把颜落放到自己的腿上,说道:“我今天一天有时间陪你,不过明天和后天上午我都有会,必须亲自参加的,你一人在这里行吗?”

    颜落自然知道他会很忙的,听到他今天一天有时间陪自己的话,很理解的说道:“我当然行呀,只不过今天下午你得陪我去市区一趟。”

    许孜旭看到自家小妻子看自己穿着昨天的衣服,便明白她要去市区干嘛,轻笑着打趣道:“我可记得许太太上次可是说我不应该买那么多衣服的!”

    “许太太错了,还好许先生神高远见!对吧!”颜落很是讨好的搂抱着许孜旭的脖子撒娇道。

    “许太太若是知道错了,那就弥补一下吧!”许孜旭听完颜落的话便很是腹黑的笑了笑说道。

    颜落不明白许首长的意思“啊?”正准备问话道便被许孜旭放到在他的腿上。

    看着如此可爱的小妻子,许孜旭自然不会放过,把颜落轻轻的仰躺在自己的身上,然后便亲吻了上去------

    下午的时候,许孜旭便带着颜落开车去了市区,颜落是第二次踏入这个城市,可是对于这里,颜落总有种熟悉的感觉,像是曾经待过许久。

    “为什么看着周围的景色那么惊讶!”许孜旭开着车看着小妻子不停的打量着周围的景色。

    “不是惊讶,心理总觉得有种很是熟悉的感觉!”颜落眼睛依旧看着周围。

    “应该的呀,毕竟我们以后也许要在这里落户。”许孜旭像是已经打算好了似的。

    颜落不明白他的意思:“你说什么?”

    “好了,到家了!”许孜旭把车子停好,并没有解释颜落刚刚的问话。

    “哦!”颜落看着前面熟悉的小区。

    打开房门,颜落看了看像是有人打扫过的房子,很是疑惑的看着许孜旭:“你经常住这吗,为什么那么干净呀?”

    “我一般会定时让钟点工过来打扫,方便我们居住!”许孜旭关上房门,拿过一双拖鞋放到沙发的旁边。

    颜落像是已经习惯了似的,坐到沙发上等待着许孜旭给自己把鞋子换掉。

    许孜旭很是习惯的把颜落脚上的高跟鞋脱掉,然后为她换上拖鞋,再把鞋子放到鞋柜,完全一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