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我有说错话吗(1/1)
作者:木小杉
    说完便很是踉跄的向自己的朋友那边走过去。

    看着赵芸的背影,颜落很是无辜的看向许孜旭:“老公,我有说错话吗?”

    许孜旭看着小妻子如此无辜的模样,不免有些怀疑刚刚那个字字珠玑的人是面前的这个小女人吗,但是对向颜落那双水汪汪的小鹿眼睛时,许首长便很是坚定的对自己暗示道:“刚刚那些话只是小妻子随意说的!”

    捞过火锅里的面端到小妻子面前,许首长很是融合的回答:“没有啊,可能赵医生怕一会儿没有位置吃饭吧!”

    “嗯,也许是吧!”夫妻两人像是互相隐藏着心里的小九九互相答道。

    第二天一早,颜落自然是依旧疲惫的躺在床上不肯动弹,然后许首长便很是自然的把自家小妻子抱到车上。

    车子行驶到部队,颜落依旧是懒洋洋的在车座上没有睁开眼睛,许孜旭无奈的摇了摇头,看了看面前的宿舍,便暗叹道看来自己真的很了解小妻子。

    轻轻的把她从车里抱起来,许孜旭便大步向宿舍走去。

    打开房门,许孜旭把颜落放到床上,然后再为她盖上被子,轻轻的亲吻的一下颜落的额头,许孜旭便准备打开房门走出去,但脚步刚刚踏到房门处,许孜旭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

    然后便走桌子旁,接着把手里的纸条放到床头桌旁。

    颜落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接近中午了,扶着自己酸痛的腰,颜落不由的哀怨许孜旭。转过头看向一旁的纸条:“老婆,我去开会了,午饭我会让小杨帮你送过去,晚上陪你吃饭。”

    把纸条放到桌子上,看了看墙上钟表上的时间,已经指向十点了。颜落不由得说自己原来已经睡了那么长时间了。

    从床上起来,颜落便急忙到卫生间洗漱。洗漱完毕后,走到卧室换好衣服,颜落便开始整理起房间来。

    拉开窗帘,冬日的阳光便照射过来,颜落不由得很是本能反应的用手遮挡住阳光。看着如此暖和的阳光,颜落不由的打开了窗户。

    刚打开窗户,便传来一阵阵的号令声。当初分宿舍的时候,警卫员问自家首长大人想怎样的一间宿舍,当时许孜旭只说了两个字“安静”。所以颜落现在所在的地方便是宿舍的最顶层。

    颜落从小便很喜欢比较安静的地方,也许因为房子是最高层的原因,窗台设计的比较大一些。看着如此温暖的阳光,颜落转过头看向卧室的被子,转念一想,便走到卧室抱起被子晾晒到窗台上。

    刚把被子晾晒好,颜落便听到门铃声,想到刚刚许孜旭写的纸条里的话,颜落便向前走去。

    打开门,门外手里提着饭盒的小杨便立即抬起头来,颜落看到来人手里提着的饭盒,便知道他就是许孜旭纸条里说道的小杨了。

    “你是小杨吧,不好意思呀,还麻烦你帮我送饭过来!”颜落对着小杨笑道说。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