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我陪你一起去(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把被子盖到颜落的身上,然后拿过颜落已冰凉的手放到自己手里暖起来:“那你以后再晒被子的时候可要拿着闹钟定时了,万一再睡着reads;lvss西弗很忙!”

    “嗯,看来真的要考虑一下---呵呵呵---”颜落说着便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你吃过饭了吗?”颜落对着许孜旭问道。

    “老婆大人都还没有吃为夫怎么能吃呀!”许孜旭接过颜落的话打笑道。

    “那老公帮我做面吃吧,我特别怀念你的手艺!”颜落搂着许孜旭的脖子撒娇道。

    刚睡醒的颜落嗓音有些迷糊感,听上去特别的柔柔弱弱,但听到许孜旭的耳朵里便有种特别荡漾的感觉。

    “好,我帮你做!那咱们今天晚上就吃面好了!”许孜旭亲吻了一下颜落的嘴角说道。

    颜落姑娘觉得自己这两天就像一只猪似的过日子了,因为这两天都是吃了睡然后睡了吃。颜姑娘不免有些感叹若是真的和许孜旭每天生活在一起了,自己的日子得多过于充实。而这个充实便是吃了睡,睡了吃。

    一阵阵的香味飘了过来,颜落便知道面做好了,穿上拖鞋,走到客厅,果真看到许孜旭端着面走了出来。

    把面放到桌上,颜落很是狗腿的把筷子拿过来,像是在张扬着“看,我并不是什么没有做的。”

    看着吃的正香的小妻子,许孜旭不由的笑了笑。

    吃过饭,颜落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许孜旭走过来坐到颜落的身旁,样子有些沉重的对颜落说:“落落,明天陪我去一个地方吧!”

    和许孜旭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以来,颜落对身边人的情绪掌握的很是了解。看到许孜旭很是沉重的目光:“好!”

    既然他没有说,那么颜落便不会问,若是他想说,颜落便不用问。

    “明天是我老师的忌日,他生前对我最大的期待便是带能带着自己的妻子去看他-----”

    许孜旭的话说的有些断断续续,颜落也没有插话,只是静静的等着他说下去。

    “他去世的时候,我在外面出任务,没有赶回来,等到我赶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之后了---------”

    颜落听的出他内心的歉疚,把头倚在他的怀里:“我们一起去----”

    看着胸前毛茸茸的小脑袋,许孜旭用双臂把她搂的很是紧紧的。

    许孜旭的老师便是和许老爷子一样官职的老司令李国山,也可以说许孜旭的一身本领便是跟随者周国山学习的,所以对于许孜旭而言,李国山在他心里的地位很是高重。

    李国山因为脑溢血去世,许孜旭在外出任务,许老爷子便安排没有把消息告诉他,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已经一个月以后了。

    知道事情的许孜旭,跪在恩师的墓前两天两夜,任谁都没有劝说的动,许老爷子自然知道这个孙子的秉性,对着手下发令不用去管他。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