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留下印记(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把颜落心里的所有顾虑都说了出来,让颜落心里坦然了许多。听完许孜旭的话,颜落对着许孜旭也像是对着自己下着决定说道:“孜旭,如果真得要随军,那么我想过完年之后,我不想你把我藏在你的身后!”

    许孜旭自然明白颜落说的是什么,正想解释道,就听见颜落的手机响了起来,颜落急忙拿起手机,看着手机上“爷爷”的来电显示,许孜旭不由得有种想把颜落手机摔掉的冲动。

    许老爷子是何等高人呀,自然知道若是打孙子的电话,十有*是打不通的,就算打得通也不见得许孜旭会挂掉的,于是直接越过许孜旭,打颜落的。

    挂完电话,颜落看着黑着脸的许孜旭说道:“爷爷说让我们去机场,他说今天天气不怎么好,怕耽误了待机。”

    许孜旭自然明白自家爷爷的意思,看着身旁的小妻子,许孜旭揽过颜落的腰,然后便向她狠狠的亲吻过去,双手也不闲着的从颜落的衣服下伸去。

    颜落感觉到许孜旭的手在自己身上油走,便冲着他的嘴唇咬了一下,这一下可不轻,许孜旭的嘴唇都被咬破了,颜落看到许孜旭嘴唇上被自己咬破的地方,明明想阻止他不要再继续下去了,可是现在,不是在明显的告诉别人吗------

    想到这儿,颜落的小脸不由得羞红起来---

    看着身下小脸羞红的小妻子,许孜旭不由得轻笑道:“老婆,你这是想在老公身上留下一个印记吗?”

    颜落被许孜旭调侃的小脸更红了,慌忙把他从自己身上推开:“走啦!”

    许孜旭开着到机场,老爷子身旁的警卫员便立即走了过来:“三少爷,司令在候机室!”

    “爷爷怎么那么快就到了?”颜落以为会在机场等会儿老爷子,没想到老爷子已经在候机室等待了。

    “他喜欢等就让他等好了!”许孜旭却被自家爷爷最近的心思越来越猜不透了。

    “臭小子,我都等了那么长时间了,你才把落落带来,存心的吧!”许老爷子一出候机室便听到自家孙子的话。

    然后看到自家孙子嘴唇上的伤口,不由的再次“咳”了几声:“这么多人,也不知道多注意点!”

    听完老爷子的话,颜落抬头往许孜旭的嘴唇上看去,便明白老爷子刚刚说的是什么,不由的小脸羞红起来。

    倒是许孜旭很是应该的样子,看了看自家小脸羞红的小妻子。

    “爷爷,现在才三点,到京城最多两个小时便到了,您不用这么着急吧!”许孜旭接着老爷子的话。

    “两个小时,那就五点了!不知道老人家我一向很早睡吗!爷爷这都一把老骨头了,也不知道为自家爷爷想想!”

    许孜旭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自家小妻子打断了:“爷爷,登机时间到了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