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嘴角有伤的许团长(1/1)
作者:木小杉
    “还有十分钟,咱们先去里面等着吧!”老爷子听到颜落的话立即转变过一副很是和蔼的表情,对比与刚刚对许孜旭的态度,变脸速度可谓是飞快。

    看着面前要说告别话的小夫妻俩,老爷子很是深明大义的抖了抖胡子:“落落,爷爷先去里面等你!”

    看着老爷子的背影,颜落不由的轻轻的笑出了声,帮着许孜旭整理刚刚有些凌乱的军装:“就算部队在忙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傻瓜,这句话该我对你说吧!”说着抚摸着颜落的头发,然后在她额前深深的亲吻一下:“不要把我的话那么在意,重要的是遵从你自己的心!”

    “好!”颜落搂抱着许孜旭的脖子。

    到京城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颜落自然是留在许宅的,很是咤疑的是没有看见小包子的身影,小春说是被许孜阳带到t市了。

    晚上躺在床上,颜落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海里只有许孜旭的那几句话:“随军吧!”不得不说许首长的本领也是高的很,只是短短的三个字便让颜姑娘失眠了一整夜,直到天亮才渐渐睡去。

    但是失眠的蝴蝶效应引发的便是颜姑娘顶着鸡窝头和熊猫眼起床。看着卫生间镜子里的怪物,颜姑娘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

    然后破天荒的化着妆去吃了早饭,然后还被自家婆婆称赞“浑然天成,气色可嘉!”颜落不知道自家婆婆是话里有话还是音外有音,只是笑了笑。

    到公司,很是意外的小青今天没有上班,颜姑娘想到晚会那天小青对自己殷勤的样子不由得有些思索,但思索的却是小青怎么没有来上班,对其他的事情却没有考虑。

    元旦新年的第一个星期颜落便很是舒心的过去了。

    但反观到许首长这边,过的便不是那么顺心。

    这次军演是年前最大的一次训练了,所以许首长自从上次颜落走的晚上两人通过电话之后便一直没有通过电话了。

    但是最值得要说的便是许首长嘴上的伤了,这是上次元旦时颜落留下的。

    虽然被老婆咬伤对于许首长来说是件很光荣的事情,但是顶着伤口去训练手下的兵,许首长想想还是有些头疼的。

    一天的训练任务结束,许孜旭的身影刚出现,底下的兵便很是眼尖的发现了自家团长嘴角的伤,打头阵的宋泽便很是关心的慰问到:“团长,您嘴角这是怎么了-----?”

    意犹未尽的话语很容易的让人浮想联翩--------

    “团长,您这是上火了吧!”一旁的宁浩急忙接着宋泽的话说道。

    “瞧你那眼神,这像是上火吗,这明明就是-----”宋泽看到许孜旭一个狠厉的眼神甩向自己。

    “宋连长,看来之前的训练对你来说不够多呀,今天接着!”许孜旭甩下这句话便很是潇洒的转过身大步离开训练场。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