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姑娘降临(1/1)
作者:木小杉
    “接着就接着,我觉得对我们多点训练但可以看到那么精彩的一幕也算值了!对吧!”宋泽看着许孜旭离开的背影对着身后的兵很是大放厥词。

    但在训练场上的兵却听到自家连长的这句话个个低下头不出声。

    “麻烦您把那个“们”给去掉,因为团长说的是你接着,没有“们”。宁浩对着很是大放厥词的宋泽解释道。

    然后看向底下的兵:“全体都有!立正!解散!”

    随着一句“解散”的话语,训练场上的兵立即很是飞快的离开了这个地方,生怕自己落迟一步。

    只留宋泽一人在训练场上,脑海中重复着许孜旭的那句“接着再来一遍”,等到转过头看向周围的时候,空荡荡的仅剩自己一人。

    不由得爆粗口道:“操,一个个没良心的,听八卦的时候有你们,到挨罚的时候就剩老子了!”

    然后又埋怨自己道:“我这张破嘴!老是管不住呢!”

    回来的这一星期,颜落没有再思索许孜旭的话,只是很用心的在完成一件事情,或许在这件事情里便有了她的决定。

    阳历新年的第一个周末,颜落打电话给江阮,接通电话:“阮阮,你这个周末有空吗?”电话另一头的江阮便很是直接的说道:“有啊,怎么了,想我了!”

    “对呀,江姑娘,奴家好想你的,我明天亲自去迎接你吧!”颜落对着江阮调侃道。

    “不用了,我明天去找你吧!”江阮听到颜落的调侃有些触动,多久没有和朋友这样打闹过了。

    “好,那我明天等待江姑娘的降临!”颜落继续打趣道。

    “好的,晚安!”

    “晚安!”

    颜落挂完江阮的电话,便走到书房,看着画架上的画,不由得伸手抚摸着画纸中的边缘,像是在做出了某种答案。

    “我说你怎么舍得和我一起逛街,原来是打着我的旗号,来实现你的目标呀------”看着颜落把手里的画递给装裱师,江阮便交叉着双手于胸前对着一旁的颜落戏谑道。

    “有吗,我是在想等把画装裱完之后就去满足你的旗号啊!”颜落把手里的画递给了装裱师,然后很是温和的笑看着坐在椅子上的江阮。

    “小妞,没想到呀,看来真是随了一句话---决不能让小白兔和大灰狼谈恋爱,因为呢,不但但小白兔会被大灰狼吃掉,还会变腹黑----”江阮拿出食指指着颜落的额头正说着但看到推门而进的一对男女。

    “腹黑什么-----”颜落看着对面的好友没有接着说下去,眼睛愣愣的看着自己身后,便转过头向身后看去。

    “瀚,就是这里吗,看样子真的很不错呢!”推门而入的一对男女中,女子挽着男子的手臂很是亲昵。

    “莫轩,就是这里吧!”男子对着身后跟着的人证实着刚刚女子的问题。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