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与其欺骗不如相瞒(1/1)
作者:木小杉
    “那就拿走吧!”江阮接过已经装裱好的画,便大步的向前走去。

    颜落稍稍沉思一下,脑海中浮现着林瀚刚刚的表情,以及江阮见到林瀚时的不自然神态,那是自己从未见过的,不,像是见过。

    颜落不由的瞥了瞥眉头,跟着江阮的脚步走出大门。

    “阮阮,到底怎么回事儿,你不要在瞒我了?”刚刚坐到咖啡店里的位置上,颜落便很是严肃的看着对面悠闲的江阮。

    “落落,我知道你想知道什么,可是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

    江阮自然明白颜落看出来什么,可是,自己和林瀚的事情,叫她怎么说的出口。对,没错,她是林瀚名义上的妻子,结婚证书上的太太。

    可是,最最真实的情况呢,她只是某一个人的替身罢了,而这个替身的主人,还他妈的好巧不巧的是林瀚的仇人。

    并且,第一次和林瀚的见面,江阮是忘不了是因为颜落才相识的,若是颜落知道现在自己和林瀚的关系,颜落肯定会为了自己找许孜旭帮忙的。

    所以,江阮不想让颜落知道现在自己的处境,欺骗颜落,编出一个很好的谎言,对不起,江阮从心里或者说从自己最原始的本性里便是做不到的。

    因此,与其欺骗,不如瞒着。

    颜落一直在想那天江阮砸自己楼底下痛苦的样子,和江阮认识这么多年以来,颜落只见过江阮如此崩溃的样子只有两次。

    但上一次的情况自己是了解的,只是这一次,颜落脑海中不由的联想到:或许是不是和上次一样的!

    “好啦,说说你的事吧!你真的打算移居到g市吗?”江阮看着好友依旧很是严肃的表情,急忙接过服务员手里的奶茶,很是讨好的放到颜落的面前。

    颜落自然明白江阮的脾气的,若是她不想说的事情,无论怎样,她都不会如实的告诉自己,对于自己,她永远是报以与其欺骗,不如相瞒的态度。

    “阮阮,我是害怕,害怕再次看到你五年前的样子----”颜落想到江阮五年前的样子,依旧担忧的表情。

    “我知道,虽然对于那段记忆,已经在我的脑海中消逝了,但是,现在的我,对于你所说的五年前的一幕,在我的身上,绝对不会再发生!”江阮握住颜落的手,很是坚定的说道。

    看着好友坚定的表情,颜落的心里便有些坦然些:“阮阮,我在京城已经没有亲人了,你是我唯一挂念的----”

    “我知道,颜姑娘,放宽心吧,好好在g市享受你许首长的“二人世界”吧!”江阮恢复以往的心态对着颜落打趣道。

    “还有啊,谁说你不会回京城的,等到你跟许首长的种子发芽了,找你家婆婆的态度,会舍得把你放在g市吗!”拿过桌子上的奶茶喝了一口的江阮眼光却射向颜落的肚子。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