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恭喜你中奖了下(1/1)
作者:木小杉
    “落落,你那儿有“面包”吗?”颜落刚刚坐好,小青便捂着肚子样子很是难受的走了过来。

    “没有了,我还没有到,所以没有准备reads;lvss西弗很忙!”颜落看着小青捂着肚子的样子便想起自己刚刚掐算大姨妈的日期。

    “好吧,我去找林云借个!”说着便捂着肚子急忙忙的走了过去。

    颜落看着小青捂着肚子的身影,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

    小青捂着肚子拿着红糖水来的时候,颜落正在键盘上飞快的工作着。

    “当女人真倒霉,每月的这个老娘都快痛死了!”说着大口的喝着手里水杯的红糖水。

    “看你还不注意饮食,昨天是谁在麻辣火锅店吃的最欢呀!”颜落边工作着便对小青昨天的事情调侃着。

    “谁知道这次来的那么提前呀,我还没来得急注意饮食呢-------痛死我了-----”小青听到颜落调侃自己的话不由得想起昨天的事情来。

    “要不咱们今天晚上再去吃火锅去,要最辣的,这一次,我请客,怎么样?”颜姑娘不由得腹黑的建议道。

    “你个死丫------啊------”小青听到颜落腹黑的话不由得大声的说起来,但刚大声说起来,便痛的说不出话。

    颜落看到小青如此痛苦的样子急忙放下手里的资料,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暖水袋放到小青的手上:“活该,还不暖着----”

    被暖水袋贴着没一会儿小青便觉得疼痛感好多了:“谢谢落落,等你下次大姨妈造访的时候,我一定亲自为你准备好!”

    “不用了,我也许就这两天就用的上了,你给我准备好吧!”颜落看着小青脸色稍微缓和一些了,又开始看起桌子上的资料。

    “这两天,不对呀,你不是比我早一个多礼拜的吗,怎么还没来?”小青想起颜落上一次的日子不由得很是疑惑。

    “不算吧,我这才晚了一两天,挺正常的!”颜落听到小青的话,眼睛从资料上微微抬起头但说完后又接着继续看资料。

    “一两天,姐姐,你好像晚了一个多礼拜了好吗!”小青大叫道。

    “一个多礼拜,怎么可能,我算过了,就一两天呀!”颜落不由得放下手中的资料。

    “怎么一两天,你忘记了,我记得你是上个月10号呀,那天是好是你请假回来老巫婆压榨你的日子-----”小青推算着。

    “上次请假回来------那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这次元旦到现在也已经有两个多星期了-----不会吧----”颜落脑海中开始推算起来。

    “你不会-----中奖了吧!”小青看到颜落一副完全愣神的样子。

    “中奖了,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呀!”颜姑娘大脑中来回运转着。

    忽然想到刚刚在厕所的时候-------

    “我大姨妈晚了一个多星期了!”

    “恭喜你,中奖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