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一条扛(1/1)
作者:木小杉
    然后便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看向一旁此时还在愣神的小青姑娘。

    “没事!没事!”颜姑娘依旧用刚刚的笑脸来解释自己刚刚的一幕。

    可是颜姑娘这一招对待别人还行,但对待小青-------

    “少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reads;机械传说之魂印。说,是不是真的-----”小青的眼神直直的射向颜姑娘的肚子,活生生的一副从里面已经看出孩子的表情。

    “你少来,我-----我----工作了-----”颜落看着小青那副吃人的表情便知道若是再继续这个话题后果会令人堪忧。

    小青看着正在工作中的颜落,颜落慌忙的拿起桌子上的资料,表面上两人水面平静,其实两人的内心里各自汹涌----

    看着眼前认真投入工作中的颜落,小青的眼里却闪现出一丝很是复杂的光芒----

    而此时正拿着资料认证看读的颜落,心里却早已经被刚刚小青的那句“恭喜你”给完全打乱了----

    “中奖了---”想到这儿,颜落不由得伸出手摸向自己的小腹,脸上洋溢着一丝欣喜的光芒,但更多的是被“接下来怎么办”的情绪给遮盖了----

    想到刚刚在厕所里听到-----

    “我那儿还有一直验孕棒,你去试试吧!”

    “好好好!”

    “验孕棒!”颜落的脑海中显示着这个名词,目光温和的看向自己的小腹,便知道自己接下来改做些什么了-----

    下了班之后,看到面前的药店,颜姑娘在脑海中盘旋了一阵,然后便走了进去。

    回到家,颜落便急忙把手里的包放到沙发上,然后便拿着刚刚在药店里买的东西进了卫生间。

    看着包装袋里的说明书,五分钟后-----

    “一条杠------”

    “一条杠------”

    “还是一条杠------”

    颜落接连着把袋子里刚买的所有的验孕棒都验了一遍,但结果都是“一条扛!”

    把验孕棒放到垃圾桶里,“呼--------”颜落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但这一口气不知道是失落还是-------

    但颜落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下班、去药店---这一系列的事情,除了自己知道之外,还有人已经看的一清二楚。

    “她好像怀孕了-----”夜幕里一辆黑色的迈巴赫车前,小青站在那里有些哆哆嗦嗦的说道。

    “你说什么?”车内传出一道很是冷厉的声音,但是若是细细听的话,你会感觉,声音中除了冷厉之外,还带着一丝惊慌-----

    “是----她----她好像怀孕了-----”车内的声音传来,小青便浑身打颤,说话的声音也是很哆嗦。

    “多久了!”车内的声音再次响起。

    “目----目前我还不清楚!”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