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去G市主编(1/1)
作者:木小杉
    颜姑娘有些咤疑的是,往往只要老巫婆有点事,总是很高傲的一通电话便把自己想招呼的人招呼进去了,可是今天----

    还没待颜姑娘的大脑思维清晰的反应过来的时候,老巫婆的脚步便停了下来,然后很是恭敬的站好,很有礼仪的敲打着面前的门。

    随着一句“进来”的声音,老巫婆便率先走了进去,颜落这时才反过来的看着门前的牌子------总监办公室!

    不由的她多想,便被接下来的一句:“总监!”

    颜落听到这话急忙跟了上去,便看到坐在办公椅上正严谨工作的男子------宁逸轩。从宁逸轩的身上的目光放下,然后便看到周围还站着的几人。

    颜落认识他们,都是公司年度漫画销售量很高的编辑,不由的颜落仔细打量,便被身旁的老巫婆轻轻的“咳”了一声。

    宁逸轩抬起头来,放下手中的工作,然后拿起身旁的一份资料开始翻阅起来。

    “既然所有的人都到了,那我们便开始吧!”“

    我不是那种喜欢转弯抹角的人,今天让高主编请你们来这,便是有事情想对你们说的,那我们就开门见山吧!”

    “好,您说!”颜落很是恭敬的回答。

    “明年公司需要派出几名编辑去g市的分公司工作,我看了今年的漫画销售额度,你们手下的漫画的销售额度是年度最前额的!”

    然后转过头看向静静的待在一旁的颜落。

    “颜编辑,你虽然刚来公司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你手下的漫画出版量以及受欢迎程度,完全可以赶上资深已久的老编辑了!”

    宁逸轩说着便把手里的资料放到颜落的手里。

    接过资料,颜落看到手里资料的正面便是今年的漫画销售额度,翻开第一页,便看到自己的名字很是鲜明的排列在最前方。

    合上手里的资料,颜落很是谦虚的对着宁逸轩低着头说道:“总监,您过谦了!”

    “那这次去g市分公司工作,我想请你来担任主编的工作,你同意吗?”看着颜落很是谦虚的表情,宁逸轩接着把这次的话说了出来。

    “主编!总监,我不适合吧!”随着宁逸轩一句“主编”的帽子戴到颜落的头上,颜姑娘便很是鲜明的感觉到周围几双赤luo裸的目光。

    “合适与不合适不是你拒绝可以的,这也是本季度开会时决定的,你现在要做的决定,是去不去g市工作罢了!”

    宁逸轩回坐到椅子上,看着面前的颜落,有限居高临下的感觉。

    “g市!”颜姑娘现在脑海里才开始清晰刚刚宁逸轩说的地方。

    “对,g市,年后上班。我知道这个通知对你来说需要你和家人商讨还有自己再思索一下,我给你一天时间吧,明天的这个时候,你把决定告诉我!”宁逸轩说完便开始忙碌起自己手头的工作。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