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小婶你陪我去放烟花(1/1)
作者:木小杉
    很快,在自家婆婆有条不紊的英明领导下,大年三十如期而到了,看到家人都都喜气洋洋的表情,颜落比较沮丧的深情也不由得在小包子的打闹下开始有些过年的气氛reads;魔女的指环。

    上一次颜落打许孜旭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直到前天晚上颜姑娘才收到自家首长大人的一条短信“老婆,我在执行任务!”

    短短的八个字就把颜落想知道的与不想知道的完全概括了,颜姑娘不知道该说自家老公概括能力强,因为短短的八个字就把自己的事情给说清楚了。

    还是该难过他的这短短八个字把自己内心稍稍仅存的一点期盼心里给消磨殆尽了。

    “小婶,我们先放烟花好不好,奶奶不是说要过好长时间才吃年夜饭的吗!”看着自家小婶有些神思飘飘然的,小包子拿着手里的烟花对着颜落怂恿道。

    “年夜饭是得一会儿才能开始,可是奶奶还发话说不许你放烟花的呀,你手里的这是----”颜落看着小包子偷偷掩掩的拿着手里的烟花对着自己,不由得打趣道。

    “嘘-----”小包子听到自家小婶把自己心里的小九九完全表明的话,急忙对着自家小婶“嘘”了起来。

    可是小包子现在绅士掉牙的年龄,很不巧的门前的两颗牙都很光荣的牺牲了,所以小包子拿着小手放到自己嘴边“嘘”起来的时候,由于两颗门牙都不在的缘故,嘴里的口水也被连“嘘”带“吹”的飘散出来。

    再加上刚刚小包子被颜落拆穿了小心思,“喷”出来的口水把颜落的衣服和脸上都沾满了-----

    “你干的好事呀!”颜姑娘看着被自家小侄子喷洒的一身,语气故意加重的说道。

    “小婶对不起!”小包子急忙很有眼色的跑到客厅拿起一盒餐巾纸递给颜落,然后还特别贴心的抽出几张来帮自家小婶擦拭自己刚刚犯得过错。

    “好了,好了!干净了!”颜落看到正在努力的弥补自己错误的小包子,有些笑道。

    “小婶,陪我去-----”小包子看到自己的错误弥补好了,又接着对着颜落撒起娇来----

    “陪你去么,也不是不可以的---”颜落有些省略。

    “好好好,走吧-----”小包子听到自家小婶放话的命令有些惊喜。

    “但是呢---”

    “什么---”小包子听到颜落的转折词有些气呼呼的鼓起胖乎乎的小脸,然后对着颜落眨眨自己的一双桃花眼很是迷惑的对着颜落。

    好吧,颜落承认自己被眼前这个“毛”还没长起的小屁孩给you惑住了:“但是只能放十分钟,并且特别大的不许放!”

    “三十分钟!”

    “十五分钟!”

    “二十五分钟!”

    “二十分钟!”

    “好,成交!”

    两人订好约定之后,小包子便拉着自家小婶欢快的飞奔到院子里的空地上。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