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你不是不回来了么(1/1)
作者:木小杉
    “你不是说不回来的么?不是有任务么?不是很忙嘛?”颜姑娘看着眼前的大活人,想到他给自己的短信,有些埋怨道。

    “生气了!”许首长走到小妻子跟前,眼神很是炙热的看向自家小妻子。

    “没有!”颜姑娘感受到自家首长大人的炙热目光,于是低下头很是坚决的说道。

    “呵呵,就是出任务所以忙完之后才赶紧来陪老婆哦过年呀!”许孜旭很是讨好的对着颜落。

    说完这句话,许孜旭便一把抱住颜落,紧紧的拥在自己怀里,然后用手抚摸着小妻子的秀发,嘴唇轻轻的亲吻着小妻子的头顶。

    要知道自己刚回下飞机就开车赶快的回家了,可是回到家之后到处都没有自己心心念的小妻子的身影,问了好几个佣人和警卫员才知道,自家老婆被许林贤这个小祸害拐到这儿来放烟花了。

    当时自己就有种想把小包子撕掉的冲动。

    感受到许孜旭如此贴近的温度,颜落伸出手也紧紧的回抱住他:“我以为你今年不会回来了!”

    说完这句话颜落的眼泪便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傻瓜!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我怎么会抛下你一个人过呢!”许孜旭感受到小妻子的眼泪,然后轻轻的放开她。

    大手抚摸着她的小脸,然后对着即将要流出的泪水轻轻的亲吻了上去----

    像是感受到许孜旭的温情,颜落搂住许孜旭的脖子,然后踮起脚尖对着许孜旭的嘴唇亲吻了上去--------

    许孜旭没有想到这一次小妻子会这么主动,可是这不真是自己所想的吗,一只手搂住小妻子的腰,一只手开始向小妻子的羽绒服里伸进去------

    “三少爷!夫人说开-----饭-----了!”遵从莫瑶指令的余妈喊这对小夫妻吃饭的时候没有想到会看到小夫妻如此亲密的一幕----

    看到就算了,还打扰到了----

    不愧是跟随莫瑶已久的管家,余妈看到小夫妻如此亲密的一幕之后,急忙把话说完便匆匆的离开了。

    颜落在听到余妈的声音的时候,便害羞的把脸躲到许孜旭的怀里,但是却感受到自己的内衣带已经被解开了----

    看了看自己外面的羽绒服,不由得轻轻的感慨道:“这厮,动作也太快了吧--------”

    早就在余妈来的时候许孜旭便已经感觉到了,只是小妻子的嘴唇太过甜蜜,令自己不舍得离开,但不舍得离开而导致被被人打断-----

    被人打断的后果就是许首长此时正在“呼呼呼”的喘着粗气-----

    听到余妈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了,颜落才偷偷的从许孜旭的怀里出来,小脸羞涩的说:“走啦!”

    “等会!”许首长拉住小妻子的手,然后再把她搂到自己的怀里。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