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滑冰场(1/1)
作者:木小杉
    颜姑娘被自家首长拉着走出了许宅,摸着头上的帽子对着身边的许孜旭问道:“去哪儿呀?”

    许首长打开车门,让小妻子坐在副驾驶座上,然后很体贴的帮颜落把安全带系上,很是神秘谋策的笑了笑:“等会儿你就知道了reads;星际之魔尊儿子!”

    颜落看着自家首长的笑意,突然有些冷飕飕的感觉,想到刚刚在花园的一幕,很是急切的说道:“今天是三十,妈说我们今晚得守岁的!”

    “我没有说今天不回来守岁啊,老婆,你在想什么?”许孜旭腹黑的问道。

    颜姑娘听完许首长这句调侃的话立即小脸便羞涩起来,坐在副驾驶座上有些生气的把头转过去。

    看着转过头看向车窗外的小妻子,许首长却很有把握的笑了笑,然后发动汽车。

    颜姑娘的心里自然是有些气呼呼的,一直把目光转向车窗外,但是后来禁不住困意,慢慢的便依偎着车窗睡了过去。

    许孜旭开着车,但目光却时不时的转向自家小妻子这边,看到小妻子头依偎着车窗闭着眼睛。

    宠溺的一笑,便立即把车子停到一边,然后把座椅拉躺,然后慢慢扶着小妻子躺下,把自己的外套脱掉盖到小妻子的身上。

    做完这一系列的事情之后,许首长才开始发动汽车。

    “老婆,醒醒,到了------”

    颜姑娘有些不满的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说道:“怎么了!”

    轻轻地捏了一下小妻子的鼻子:“你说怎么了,睁开眼睛看一下-----”

    “砰-------”

    “啊----嘶------”

    “小心点------”

    “哇------滑冰场-----老公你说带我来的地方就是滑冰场吗!”顾不得刚刚碰撞在脑袋上的疼痛,颜姑娘惊喜的叫喊道。

    “走吧,下去!”看到小妻子惊喜的表情,许孜旭便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然后帮小旗子戴上帽子,便打开车门。

    颜落下车后挽住自家老公的手臂,一双小鹿眼睛此时被五彩斑斓的灯光照射的显得更加光彩熠熠。

    两人一进门,便早已经有工作人员等待上前走到两人面前很是恭敬的说道:“四少,少夫人,请!”

    等走到里面的时候,一旁的服务人员便拿着滑冰鞋走到两人面前,许孜旭接过其中一双滑冰鞋然后便准备帮小妻子床上。

    颜落看到周围还站着的工作人员,然后想到刚刚他们对自家首长恭敬的样子,接着想到要是让他们看到自己恭敬的人物竟然这样放下身份的给自己换鞋子,便有些不知所措了。

    “老公,我自己来吧!”颜姑娘急忙拉住许首长的手。

    许孜旭看着自家小妻子忽闪忽闪的眼睛,然后看了一眼周围的工作人员,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然后便把小妻子搂到怀里。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