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老婆鉴定的怎样(1/1)
作者:木小杉
    刚开始小五公子还能陪着自家三哥一同的借酒消愁,但是看着自己珍藏的酒这位消愁的人物灌了那么多之后,心疼酒的小五公子便有些收不住了,只得动用自己的大脑出个主意然后把这尊大佛请走了。

    此时喝了喝了三瓶路易十三的林瀚早已有些醉熏之意了,脑袋里模模糊糊的储存了这样一个概念-------“找老四取取经,今天老四带老婆去滑冰场了,那我明天要-----”

    从滑冰场出来回到许宅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了。许首长从车里的副驾驶座上把早已经睡熟的小妻子轻轻的抱了出来。

    把小妻子放到卧室的床上,轻轻的在她的额头吻了一下,许孜旭便退出了房门。

    “你真的打算把落落带到g市吗?”许孜旭走到老爷子的书房,刚刚坐下,许老爷子便开门见山的说道。

    “是!爷爷,我打算好了!”许孜旭并没有犹豫,很是肯定的语气回答道。

    “可是你要清楚野木还没有落网,甚至连他至今藏在哪里我们还没有搜索到,你这样直接的让落落去g市,就能确保她的安全吗?”

    即使明白孙子这样做自然有他的打算,但是许老爷子还是忍不住再次询问道。

    “爷爷,我明白你担心的是什么,可是我却不会让它发生!”许孜旭依旧很是肯定的语气。

    “唉------”许老爷子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然后端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口,对于孙子所做的决定,从来都没有人动摇过的。

    许孜旭从书房出来,便向卧室走了过去,看着床上睡得依旧很熟的小妻子,许孜旭放缓脚步走了过去。

    轻轻的把手放到颜落的脸上来回的轻抚着,像是眷恋般:“落落,我绝不会让你陷入危险!”

    虽然在许宅住宿的时间很少,但是在许宅休息颜姑娘却有着很准时的生物钟,虽然昨晚在滑冰场欢乐了到凌晨四点钟才休息。

    但今天早上八点钟的时候,颜落便醒了。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颜落很自然的准备伸一个懒腰,但是腰间的一只手臂便让颜姑娘的这个动作顿了下来。

    和许孜旭领结婚证以来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可是两人共同在这间卧室里住宿这是第一次。

    轻轻的扭过头来,看着临近面前的这张刚毅的面庞,颜落不由的伸出手抚摸过去-----

    从额头开始,他的额头、他的眉毛、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嘴巴!

    颜落用自己的手指一一滑过,轻轻地眷恋的,像是把自从认定他以来所有的空缺都填补起来,深深的印刻在自己的脑海里----

    “老婆,鉴定的怎么样?老公很帅吧?”当颜落的手指轻轻的抚摸到他的嘴巴的时候,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虽然六天六宿的没有休息,但是当自家小妻子抚摸自己的时候,许首长还是立即便醒来了,但是却并没有睁开眼睛。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