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许首长你这样很(1/1)
作者:木小杉
    很是满足的享受着小妻子对自己的眷恋,许孜旭便依旧闭着眼睛,但是当小妻子抚摸着自己的时候,享受的同时身体的躁动也被唤了起来。

    本以为小妻子会对着自己这张英俊无比的脸进行下一步的动作,比如:尽情的蹂嚟一下,但是自己还是低估了小妻子的羞涩。

    但是被自家老婆这样轻抚着,还是在大早上。身为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很久没有开过荤的,在接着忍下去,便不正常了。

    “砰----”听到声音,颜姑娘反应迟缓的楞了一下,但是脑海中联想到自己刚刚所做的,急忙把手拿开。

    可是自己的手刚刚的离开一点,还没有完全收回来,就已经被某人用手抓住了,某人抓住了之后,还很是无赖的拿着颜姑娘的手在自己的脸上来回的抚摸着,并且很体贴的说道:“老婆,其实你应该这样-----”

    说着,便把颜姑娘的手指放到自己的嘴唇旁,然后一一的亲吻着------

    “许首长,你这样很恶心的-----”颜姑娘看着自己的手被某人这样蹂躏着,不由的皱起了眉头。

    “那这样吧老婆,你来恶心我吧,我不嫌弃你的------你怎样恶心我都好-----”把颜落的手狠狠的亲吻了一下,然后把自己的手放到颜姑娘的嘴边。

    颜落:“----------”

    颜姑娘有些疑惑,眼前的这位面不羞涩的调侃自己的人还是那个在外人面前一脸严谨的许孜旭嘛!

    对此,颜姑娘很是怀疑,可是,为什么当看到某人面不羞涩的对着自己的时候,为什么自己的心里有种小小的窃喜呢。

    因为,他只在自己面前是这样的,只为了自己。

    “对了,我有件事要告诉你!”像是突然想到什么,颜落急忙说道,然后眼睛十分光彩熠熠的看着对面的人。

    许孜旭并没有说话,只是目带柔光的看着小妻子。

    “你不问问我是什么事情吗?”颜落本以为等待着他问是什么事情,可是某人却只是这样的看着自己。

    “好,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我老婆大早上的这样兴致勃发!”许孜旭对着自家老婆说道。

    “我们总监把我调到g市的分公司工作,并且是主编的职位哦!”开心的搂着自家老公的脖子,颜姑娘开门见山的说道。

    可能因为开心所以此时没有注意到许孜旭脸上的表情,颜落接着说道:“阮阮说今年肯定是我的幸运年,因为我们正准备去g市的时候,公司的指令就发下来了,完全是为我量身制造的嘛!”

    “老公,你说是不是!”

    许孜旭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便有种很不安的感觉,但是在颜落把目光转向自己的时候,便立即回应道:“的确,那么照现在来说g市你是不想去也得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