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拜年(1/1)
作者:木小杉
    “只是,落落,g市不比京城,在那孜旭在还好,如果孜旭出任务了,你要多注意照顾好自己!”许父接着说道。

    “谢谢爸,我知道了!”听到公公这样关心自己,颜落便不由的内心一暖。

    “那落落,你们公司确定你过去的时间了吗?”许母接着问道。

    颜落放下手中的餐具,对着婆婆回答道:“已经确定好了,初八左右的就要过去,因为g市那边是刚成立的,所以需要我们这边人员的调整!”

    “那么快呀,不能过完元宵节再走吗?”听到儿媳说的时间,莫瑶有些埋怨的说道。

    颜落听得出自家婆婆埋怨的语气,但是在时间的定格上自己是无法改正的,颜落自然明白婆婆的不高兴。

    过年是个团聚的日子,可是三个儿女只有一个在身边,并且这个儿子在家的时间还不长,从小的没有父母生活,颜落此时最能明白婆婆的意思。

    颜落正想说道:“妈,要不然我和公司商讨一下-----”可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旁的许孜旭打断了。

    “妈,其实我这次在家的时间顶多也就一个礼拜,落落去了g市的话,年后的假期我们回来也方便些,您总不能还是想一年半载的见不到儿子吧!”

    “臭小子,就知道威胁你妈!”莫瑶虽然这样说着,但是却没有刚刚的埋怨。

    新年的几天很快在跟着许孜旭拜年的日子中结束了,虽然是去年领的证,但是因为许孜旭在部队的原因,所以对待一些长辈许孜旭都没有带着颜落一一拜见过。

    所以今年拜见的长辈直到大年初六才结束,这个时候离去g市还有两天的时间。

    颜姑娘晚上洗漱完之后躺在床上的时候,翻开手机看到上面显示的日期的时候,才恍然大悟的有些惊觉。

    然后便急忙给江阮打电话,约她明天见面。

    江阮这几天被林瀚的一些举动弄得有些很错愕,现在也正和颜姑娘一样躺在床上,脑海里却来回旋转着一幕幕。

    直到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颜落特有的来电铃声江阮听到之后嘴角微微翘起,然后便直接接起手机说道:“许夫人,您还记得我呀?终于舍得来电话了?”

    “瞧江姑娘说的,不记得谁也得记得你呀是不是?”颜落听到好友的打趣便急忙安抚道。

    江阮早在过年的时候便和颜落联系过的,可是那时的颜姑娘正在和许首长按照自家婆婆的吩咐一一的给长辈拜年,所以两人只是随便的两句便结束了通话。

    “那这次的通话是不是两句话就结束了!如果还是的话,那可就麻烦许夫人快点说喽!”江阮依旧数落道。

    “呵呵呵,我那时是事出有因嘛-----”颜落接着说着当时的理由。

    “得了吧,说,什么事!不但但是想起我来那么简单吧!”江阮接着说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