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一家三口羡煞旁人(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和颜落还有小包子几人到林海的时候,江阮已经到了。听到服务员说自己等的客人来到的时候,便走出来迎接。

    江阮本以为颜落说带许孜旭来只是玩笑而已,可是当出门之后,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人,并且组合是两大一小,不知道的人绝对会认同是:一家三口,羡煞旁人!

    “阮阮!”颜落看到江阮之后便立即走向前去。

    “你们这是------”还未等江阮说完,一旁的小包子便立即飞奔而来:“阮阮,我好想你啊!”

    然后江姑娘的怀里便多出一个物体。

    “呀,小包子,你也来了,又重了哟!”江阮把飞奔而来的小包子放下,打趣的说道。

    看向一旁的许孜旭:“这就是俘获我家落落的许大首长了吧!初次见面!你好!我是江阮!”江阮对着站在一旁的许孜旭说道。

    “你好,我是许孜旭!”对着面前的江阮,许孜旭微微点头道。

    江阮自然明白对于许孜旭这样身份的人,初次见面单单的是对自己微微的点一下头便是足给自己面子了,并且这个面子还完全是在自己是颜落的朋友这一层身份上。

    但是,从这里,江阮也感觉到:面前的这个男人,是把好友宠溺在骨子里了。

    想到这里,江阮的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某个人的身影来,可是只是一瞬,便清醒过来了,嘴角有些自嘲的笑。

    “落落,你们太虐狗了吧,两个人还不算,一家三口的,羡煞旁人呀!”江阮对着身边的颜落打趣道。

    “那这样吧,我们俩一块,然后让他们叔侄俩一块,好吗!”颜姑娘边说着便把小包子送到许孜旭的一边,然后自己站在江阮的旁边,很是亲切的挽起江阮的手臂。

    “老婆,这你就说错了吧!谁说我们才是一家三口的!”许孜旭说道。

    “什么!”江阮和颜落同时一愣,被许孜旭这话弄得有些分不清头绪。

    可是许首长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微微的侧过身,然后把目光转向另一个方向。

    颜落和江阮顺着许孜旭的目光转过去,只是一眼,江阮便明白许孜旭刚刚话中的意思了。

    “这不是-----”等到那人走到众人面前的时候,江阮便说道。

    “老婆,好朋友请你吃饭怎么也不叫上老公呢,他们可以一家三口,咱们也可以呀,是不是!”说着把一旁的小包子抱起来,然后便拦着江阮的肩膀。

    没错,来人正是林瀚。

    颜落在看到林瀚的身影的时候便已经有些惊讶的,但转念一想,林瀚和许首长是多年的好友,那么他来便情有可缘了,所以心里的疑惑便慢慢的放了下去。

    但是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林瀚却很是亲密的拦着好友的肩膀,并且对好友的称呼为“老婆”,颜落的疑惑便更大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