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你的是不是该解释一下(1/1)
作者:木小杉
    “阮阮,你们------”和江阮认识了那么多年,对于江阮的一切,颜落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那个人,可是对于面前的这个男人,颜落最初的感觉,一定有问题。

    “落落,其实我今天也正想告诉你来着,我闪婚了,昨天的事,这位就是我闪婚的当事人!”江阮从背后拉过那只放在自己身上的手,然后很是自然的对着面前一脸疑惑的颜落解释道。

    “可是----”颜落还想接着说些什么,却被江阮打断了。

    “好了,有什么事我们进去说吧,我可饿了!”江阮说着便转过身往里走去。

    看着江阮有些急匆匆的背影,颜落心里的疑惑不由得又加深了,直觉告诉她:“阮阮一定有事情瞒着自己。”

    许孜旭看着小妻子心事重重的表情,走过去拦着她的肩膀:“好了,你现在所疑惑的一会儿进去不就有答案了吗!”

    颜落点点头,然后和许孜旭一起走进去。

    刚落座,服务员便很是礼仪的拿着菜单走了进来,很是服务到位的把手里的菜单一一的递给在桌的各位,然后说道:“各位现在要先点餐吗?”

    “我先来!”服务员的话刚刚落完,江阮便喊起来。

    江阮手里拿着菜单,然后便和一旁的小包子琢磨起来:

    “我要乳鸽腿、水果沙拉、还有咖喱牛肉、还有----“小包子同学在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来聚精会神的念着。

    “看来你今天来和你小婶吃饭是早有预备呀?”江阮一手拿过小包子刚刚念叨着的手里的菜单说道。

    “哪有呀,我只是碰巧了好不好!”感觉到自己的小心思完全被暴露出来了,然后拿着面前的冰淇淋边吃着说道。

    “落落,你应该早说你家许首长要来呀,这样的话,我可不选择来这儿了!”看着体贴给自家老婆倒水的许首长,江阮打趣道。

    “好呀,那等你去g市的时候,所有的一切我们做东好吗?”颜落听到好友打趣自己的话说道,然后一语双关的把自己此行见江阮的目的说了出来。

    “你决定好了,订行程了吗?”江阮在上一次和颜落见面的时候心里便有些清楚了,只是没有想到会那么快罢了。

    “后天下午,我就要去公司报到了!”颜姑娘接着一语双关的说道。

    “公司报到?什么意思?”江阮有些不明白。

    “字面上的意思呀,年假前公司决定把我年后分配到g市的分公司里担任主编!所以才有报到一说呀!”颜落答道。

    “真的呀,那可真是巧了,我本来还以为如果你去g市在工作上会有一些阻碍呢,现在我就放心了!”江阮拿过桌子上的水喝过之后说道。

    “你是对我放心了,可你是不是也要解释一下!”颜落意欲所指道,然后放下手中的水杯,有些悠闲的往身后的椅子背仰着。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