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有因必有果(1/1)
作者:木小杉
    江阮不允许自己多想,因为以前所有的惨痛教训此时全部都浮现在自己的脑海里,可是,江阮不由得想问自己的内心:“可是,当我看到他此时看我的目光时,却有种不复存在的感觉呢,哪怕他给予我的伤害再深!”

    “哇,我要的咖喱牛肉来了!”正在这时,小包子的大叫声打醒了江阮的沉思,有些慌乱的从刚刚与林瀚相对的目光中看向其他方向:“是吗,那我要的糖醋排骨是不是也来了!”

    看着江阮此时慌乱的眼神,林瀚的心里不由得有些心痛与自嘲:阮阮,难道我此时的内心你还不明白吗!”

    下午,许孜旭带着颜落去两人的房子那边去收拾东西,便拜托林瀚和江阮带着小包子去玩。其实许首长心里还有另外一个打算------给自己从小长大的好兄弟一个争取的机会。

    到了小区门口,许孜旭把车子停下,两人下了车之后,颜落很是自然地挽着许孜旭的胳膊,远远望去,羡煞旁人。

    “老公,你觉得阮阮刚刚说的是真的吗?我为什么总有种不安的感觉呢?”走在林荫的小道上,颜姑娘对着自家老公说道。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许孜旭反问道。

    “不知道,按理说我不应该有这种感觉的,林瀚是你的好兄弟,有他来照顾阮阮我也放心,我也不知道怎么说!”颜姑娘很纠结。

    “你都说了,林瀚是我的好兄弟,所以呢,你才更应该安心啊!”许孜旭对着此时正在纠结中的小妻子安抚道。

    “嗯-----”

    时间过得很快,许孜旭和颜落很快就到了回g市的时间.

    许宅,和家人一一的道别之后,许孜旭便带着颜落坐在车上,这次许老爷子特地安排跟随自己的警卫员来送孙子孙媳去机场。

    飞机上,看着依偎在自己身旁已经睡着的小妻子,许孜旭轻轻的亲吻了小妻子的额头,嘴角微微的弯起。

    看着已经睡熟的小妻子,许孜旭的脑海中浮现起爷爷临走之前对自己嘱咐的话,暗暗对自己身边的人保证道:“落落,我绝不会让你陷入危险。”

    很多年之后,当许孜旭再次回想今天的情景的时候,心里不由的疑惑道:如果我当时没有带着落落来g市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了---”

    可是,一向对所有事情总是胜券在握的许孜旭却没有意识到:其实,所有的事情有因必有果。

    此时,正在g市的宁逸轩手里拿着一杯红酒正抬头看着天空,嘴角泛出一丝令人有些着迷的微笑,可是殊不知着迷的背后,隐藏的会是一朵罂粟。

    桌上的手机铃声响起,接起电话,手机另一头的声音便响起:“轩儿,还需要多长时间?”

    宁逸轩嘴角的微笑淡去:“父亲,两个月!”

    “两个月,你办事的效率怎么差落了不少!”手机另一头的声音有些阴冷。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