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天真的可笑(1/2)
作者:木小杉
    颜落下了出租车,看着面前的楼房,这个之前被自己称作家的地方,这个和心爱的人共同搬进来的房子!

    看着手中的钥匙,颜落不知道为什么,在见到钥匙的时候突然间便很想来这里看看,或者说,自己内心最思念的地方便是这里吧!

    “咔嚓reads;[快穿]男神一网打尽!”

    颜落走到门口,拿出钥匙打开门,走进去,看着屋里一切如故的样子,琐碎的记忆便一一涌入心头。

    眼前仿佛浮现起一年前许孜旭突入来到自己家里,而自己身着睡衣一脸惺忪模样的神情,只是一顿饭的时间,便被某人忽悠着来到了这里!

    两个人之前只见过一面,可是整理起房间来,却是天生的默契!

    走到厨房门口,颜落脑海中浮现着那个情不自禁的吻,那个自己做饭时环绕在自己腰身的那双强壮的手臂!

    两个人最多的记忆应该在g市,可是这里,却是记忆的初始!所有感情的源头!

    颜落常常问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爱上身边的这个男人的呢,两人之间相隔着十岁的年龄差,并且他还在领结婚证的当天因为一句“部队有事!”就把自己扔在了民政局门口,包括刚刚领的结婚证书!

    可是自己却还是爱上了他!

    是因为那句“没事,以后有我!”

    是因为每次吃火锅时,自己只负责吃,而他负责煮!

    是因为新年,他可以七天七夜没有休息,只为赶到家里陪自己放烟花!

    是因为半夜他带着自己出去,只为买一枚戒指!

    是因为那个落日余晖下,那句“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

    --------------------

    是好多好多的因为!

    但最深刻的,是每次他离家时的那句“等我回家!”而她的回答是“我等你回家!”

    -------------------------------------------

    --------------------------

    走到书房,颜落打开门,直直的走向画架--------------

    “哗啦!”

    伸出手颜落把遮盖的布打开,看着面前画中两个人在山顶依偎在一起的男女,脸上幸福的神色,溢满眼底!

    “啊-----------”

    “哇-----------”

    颜落蹲下身,内心最后的那道巩固的洪堤像是被打开,任由颜落流出来,然后竭力的嘶喊着!

    ------------------------------

    --------------------

    远在g市的许孜旭在整顿最后的调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口的位置猛然一痛,痛的急忙伸出手捂着心口reads;大家闺秀反穿记!

    抬起头望向京城的方向,好看的剑眉微微的瞥起!内心的不安慢慢的有些扩散!

    ----------------------------

    -------------

    “这四少的小妻子哭的那么厉害,咱们要不要跟五少通报一下啊!”颜落所在的地方的不远处,两个人窃窃私语道。

    “还是通报一下吧,这么凄惨的哭声,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听到!”

    “你小子长这么大见过多少个女人啊!还第一次!”

    “喂,泽少!”

    “怎么了!”听到电话声,小五担心会是小嫂子的事情,急忙接起来。

    “泽少,四少的小妻子现在在屋里哭呢,哭的很是凄惨!”拿着电话的人通报道。

    小五微微一愣:“怎么回事!”

    “我和阿旺跟着她来到金水园的时候,没过多久,就听到屋里的哭声响起来了,我们担心万一出了什么事,给您打电话通报一下!”

    小五脑海中想到许孜旭给自己说的事情,微微的停顿了一下,然后吩咐道:“带摄像机了吗!”

    “啊?”电话另一头的人有些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笨蛋,现在去买一部摄像机,然后把四少的小妻子都拍下来,她哭多久就拍多久,最后把摄像机给我,知道了吗!”小五吩咐道。

    “哦----是---我明白了!”

    挂断电话,小五脸上洋溢起一丝神秘的微笑,像是计划着什么!

    因为江阮的事情,颜落这几天也没有好好的休息,蹲坐在地上,然后倚靠在墙边,把头埋在双膝间,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颜落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在地上,慢慢的起身,才感到全身酸痛至极,颜落揉了揉脖子,随之发出

    “啊!”的一声!

    可是,只是一个字,颜落便感到自己的嗓子沙哑无比!

    缓缓的站起身,可是双脚还没有平稳的时候,颜落的身体便晃荡了一下,顿时感到头晕目眩!
256天真的可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