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报复做戏(1/2)
作者:木小杉
    颜落回之一笑,像是意欲所指道:“可是即使再坚强的人也有撑不住的一天啊!”程杨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颜落:

    “落落,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的事情我也不方便过问,可是我想对你说,我还是你的程杨哥哥,永远都是!”

    颜落内心一颤,看着面前程杨认真的神情,仿佛又回到了八岁那一年被其他小朋友欺负自己时,总是义无反顾保护自己的程杨哥哥!

    颜落点点头:“好,我会的,程杨哥哥!”

    听到这久违的名讳,程杨的内心像是被什么狠狠的撞击了一下,即使知道她最后的选择不是自己,可是此刻对自己而言,已是足够!

    林瀚刚和医生询问完江阮的身体情况,便被眼前的一幕楞了一下!看着不远处的颜落和一个陌生的男子笑的很是开怀,林瀚不由的嘴角一抖。

    转过头向拐角处隐藏很是隐蔽的方向望去----------

    而此时被林瀚注视到地方的两个人在接受到林瀚的目光时,并没有随之惊讶,而是感叹刚刚的画面!

    “宋连,这-------还要跟许少将汇报吗?”

    “汇不汇报已经不重要了,你觉得老大会是那种专门用人汇报情况的吗,更何况这对象还是嫂子!”

    “您这什么意思------”

    宋泽转过身指了指对方的耳朵处蓝牙形状的东西--------

    “首长在这儿上面做手脚了reads;盛宠驭鬼妃!”

    宋泽点点头!然后很惬意的笑了笑:“看来老大遇到劲敌了!青梅竹马pk父母之命,这话题够劲爆!”

    -------------------------------------

    -------------------

    颜落感受到来自前方的目光,然后转过头向前望去,便看到林瀚朝着自己走了过来---------程杨看着来人,然后便听他说道:

    “小阮刚刚做完检查,现在在病房!”然后转向目光看向程杨,打着招呼道:“好久不见,程杨!”

    程杨被这儿突入而来的招呼有些一愣,很是诧愕道:“先生,我们好像不认识吧!”

    林瀚并没有被程杨的话尴尬,而是看向颜落,等待着她的回答,颜落接收到林瀚的目光,对着程杨解释道:“他是我们大一时的同学---------凌寒!我们先去看阮阮吧!”

    颜姑娘很直接利落的回答,不但让程杨听的有些云里雾里,也让林瀚感受到了她对自己的厌恶!

    程杨像是还没有感受到颜落对林瀚的厌恶,听到“大一”的时候,便立即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惊讶的喊道:“你是凌寒!”

    林瀚点点头,伸出手:“老同学,好久不见啊!”

    虽然两人只相处了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可是因为当时同一个宿舍的缘故,在交情上也算是说的过去的,当时林瀚的不告而别对于程杨而言也是纠结担忧了一段时间!

    “好久不见!”作为同学,程杨伸出右手以示礼仪!

    “程杨,我想先过去看一下落落!”颜落打断两人的之间的话。

    程杨看向颜落,有些不理解为什么颜落此时的有些执拗!林瀚却不以为意道:“那你们先去看小阮吧!我还有些事!”

    颜落大步向前走去,程杨看了一眼颜落的背影,对着林瀚说道:“那我们先去看阮阮了,有时间联系!”

    林瀚点点头:“好!”

    ----------------------------------

    --------------------

    颜落进到病房的时候,便看见江阮此时坐在病床上看着手里的一本书,看到如此,上前打趣道:“江姑娘也有如此认真的一面啊,真是少见啊!”

    听到声音,江阮把手里的书放下,然后看向颜落:“对啊,如此百年不遇的一面还让你遇见了!”

    “什么百年不遇啊!”程杨推门而入,便接着话说道。

    江阮看着来人,有些惊讶道:“程杨!”

    “阮阮,身体怎么样了,好些了吗!”程杨关心的问道。

    江阮看向颜落一眼,然后点点头:“好多了,只是小手术而已,老同学,还麻烦你亲自过来一趟啊reads;宠妾养成记!”

    程杨把带来的补品放到一旁:“你这保密工作做得够好啊,要不是落落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呢!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

    “好好好-------我认错,等我出院之后肯定好好的弥补错误!”江阮打趣道。

    “唉-------对了,说道老同学,我刚才还真看见了一老同学呢,就是我们大一的时候那个----------”

    “咳--------”

    程杨的话被颜落的“咳嗽声”打断!
258报复做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