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你还不出现吗(1/2)
作者:木小杉
    “唉-------我这以后肯定得找个坚决和三嫂四嫂不认识的,要不然加上二嫂,这四个女人凑成一块-------肯定天天“和!”

    小五摇了摇头,咂砸嘴!

    许孜旭和林瀚相视一眼,两人内心再次很默契的腹徘道:“你以后找个女人的情况还不一定呢!”

    “老四,你那计划能早些开始吗!我这边可是因为你那破计划才一直没有行动的!”林瀚依旧看着电脑画面,催促道。

    “快了!”许孜旭淡淡的回道,可是内心也是焦虑之极,找小妻子这情况,正想解释下来再取得她的原谅,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不由的暗暗的叹了一口气,此时有些明白为什么男人十八岁就可以结婚,而军官却得24岁之后,因为这女人比敌人还难处理啊!

    小五从口袋里拿出一颗棒棒糖塞到嘴里,然后很风凉的说着:“两位哥哥,是不是在头疼怎么讨好两位嫂子啊,小弟我这里有条妙计,要不要听一听啊!”

    林瀚很凉凉的回答:“你确定你的妙计是针对女人的!”

    “啪!”

    林瀚的话刚刚落地,小五很没有形象的从椅子上摔下来----------然后反应速度的站起身,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哦--------对!我是------现在到是不是!”

    说着便转过身向门外走去!

    林瀚看着小五的背影,不由的摇了摇头:“看来莫老大那边比我们更难对付啊!”

    许孜旭微微扬起嘴角,很是赞同林瀚的这句话,把目光从电脑屏幕上转过来,然后站起身,走到一旁的投影仪前:

    “我来说一下具体计划reads;昆仑胎!明天开始行动!”

    “是!”宁浩和宋泽行礼,然后严肃的回道。

    ---------------------------------

    -------------------------

    晚上,颜落和江阮相互依偎着睡熟了,一个黑影轻轻的走了进来,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早就准备好的一个小小的瓶子!

    轻轻的打开瓶子,瓶子里便立即弥漫出一种清淡的味道,病床上的颜落和江阮在闻到这种味道之后更是深沉的睡去了!

    黑影看到病床上的一幕,然后伸出手对着窗外使了一个手势,窗外便立即跳进来四个身着黑色衣服的人!

    指了指病床上的人,身穿黑色衣服的人会意,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袋子,走到床边然后把睡熟的颜落和江阮分别装进了两个不同的袋子里!然后便快速的从窗户处跑了出去!

    当然,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被劫走的还有熟睡的赵芸!

    许孜旭一双嗜血的眼睛看着电脑上的画面,紧紧的攥紧拳头!

    “砰!”

    “三少!”宁浩的声音响起。

    “老四,怎么回事,不是说好换人扮演她们两个的吗,为什么没有换!你知道这样的话会冒多大的风险吗!”

    林瀚冲到许孜旭面前,冷厉的说道。

    “你真以为野木会是那么好隐瞒的吗,如果我们做手脚的话,那么对于最后的结果,我们肯定不能掌握!为了突发情况,我只能这样做!”许孜旭嗜血的目光,狠狠的说道。

    “可是------------”

    “没有可是!三哥,我们现在只能孤注一掷了!”许孜旭依旧沉寂的说道。

    “砰!”林瀚转过身朝着墙壁狠狠的用拳头砸过去,然后沉声命令道:“宋泽,给我准备一套作战服!”

    ---------------------------------

    --------------

    “大哥,人已经带到了!为了以防万一,我们把三个人都带来了!”

    空荡荡的地下室,一个男人坐在椅子上,很是惬意的玩弄着手里的枪支,一旁的男人凑到她他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此时擦着枪的男人,就是----------野木!

    而在野木耳边说话的男人,就是野木的得力助手--------黑子!

    野木没有停住手上擦枪的动作,淡淡的说道:“是吗,那就把人带上来吧!让我来好好的看一下!”

    野木的话刚刚落地,黑子对着身后挥了挥手,颜落几人便被人带了进来reads;重生修仙之丧心病狂!

    因为之前中了迷香的原因,颜落和江阮都还在昏迷中,几个男人把颜落她们扔到墙角边,然后从一旁拎过三桶冷水,便冲着此时昏迷中的三人泼了过去!

    “啊-------”

    “啊-------”

    “啊--------”

    被冷水泼醒后的三人便大叫一声!

    颜落摇了摇还在迷糊中的脑袋,随着冷水的侵入,颜落随机便清醒过来,看向四周的而环境,清醒过来的颜落忍住内心的恐惧,冷声的问:
259你还不出现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