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你是宁哥哥(1/2)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被这突入而来的话内心狠狠的颤抖了一下:

    “什么叫不见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许孜旭抬起脚步,飞快的向山下跑去---------

    可是就在许孜旭跑到山下的救护帐篷外的时候,便直直的站在那里,身体不停的颤抖,像是在害怕,更多的是恐惧----------

    “噗--------”

    许孜旭拉开帐篷,可是面前的景象让自己险些崩溃----------

    “老大!”

    宋泽紧跟其后,看到许孜旭此时站在帐篷门口的时候,身体分明不住的颤抖!

    “嫂子身上的伤需要立即处理,我在一旁有些不方便,但是就在我站在外面半个小时之后,再次进去的时候,嫂子便不见了!”

    “同时失踪的还有为嫂子处理伤口的护士!”

    宋泽说着自己知道的情况,可是最后的声音里,明明有些哆嗦---------

    许孜旭大步走进去,然后站在中间的位置,犀利的观察着四周;突然一个小角落的瑕疵便映入他的眼眶----------

    慌忙走过去,许孜旭把角落处遮掩的东西扯开,紧接着,一个巨大的地洞先出现在众人眼睛里!

    “我们的帐篷是昨天晚上接近九点钟才搭建,那么大的地洞,看来来人早已知晓我们的情况,更或者---------”

    宋泽猜测道。

    “找!立即带人勘察四周,以及五百米以内的地方!”

    宋泽微微一愣,跟随许孜旭这么多年以来,无论参与多少战斗,许孜旭发布命令的时候,永远都是镇定且沉稳的,可是这一次,只有简单的二十多个字,可是宋泽却分明感觉到了话中的颤抖与-------害怕reads;奴娇似妻!

    “是!”

    许孜旭愣愣的看着空荡荡的病床,脑海中回想着之前野木把小妻子推到自己怀里的一幕,她好像又瘦了,那么单薄的身子,以及那苍白如纸的脸色-------

    想到这里,许孜旭便感觉到自己的心被狠狠的抽了一下------------

    “落落----------落落-----------落落”

    许孜旭不停的呼唤着,却感觉到嗓子此时沙哑无比,而发出的声音,都是哽咽--------忽然间伸出手摸向眼角-------

    这湿润的东西是什么啊!

    “嘭”许孜旭站起身,大步的朝着外面走去----------

    “首长!”门外守候的士兵慌忙行军礼!

    “宋连长去哪个方向了?”许孜旭沉声的问。

    “报告首长,宋连长分派四支小队朝着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分别前去勘察了!”

    许孜旭点点头,朝着山顶处的方向望去,眼神中突然发出了一丝光亮,然后向着崎岖的山壁爬了上去!

    爬到山顶的时候,许孜旭便对着四周大喊道:“落落!落落!落落!”

    可是回应他的,只是空寂的回声,还有山顶处呼啸的风声!

    ----------------------------

    --------------------

    “宋泽呼叫!宋泽呼叫!”

    突然,许孜旭腰间的对讲机传出宋泽的声音,许孜旭慌忙接了起来!

    “收到!收到!”

    “老大,我在七点钟的方向发现了一些痕迹----------”宋泽还未说完,许孜旭便飞快的拿着手里的对讲机,朝着宋泽所说的方向飞快的跑去!

    宋泽此时距离许孜旭有十公里的距离,可是许孜旭却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赶到了!

    看着面前脸不喘心不跳的许首长,宋泽想到之前询问过警卫员许孜旭所在的地方,不由的震惊的看着来人!

    许孜旭早已蹲下身,仔细的查看宋泽所说的疑点!

    “老大,这里有直升机停留的痕迹,而这个方向前的二十米,便是地洞的出口,嫂子肯定是被人带出地洞,然后上了直升飞机的!”

    宋泽清晰的说着思路!

    看着直升飞机停留的痕迹,许孜旭眼睛直直的看着,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

    --------------------------

    -----------------

    战斗的时候----------

    自己耳边便传来直升机旋转的声音,可是因为当时枪声冲击着,自己当时所有的思绪也在战斗的上面,便对这个恍若的声音没有过多的理会--------

    可是现在,自己忽略的声音,应该就是带走落落的直升飞机-------------
261你是宁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