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真相消息(1/2)
作者:木小杉
    “你记起我了!”宁逸轩惊喜的喊道,总以为小时候的记忆只有自己清楚,可是没有想到会有人比自己记得还清晰!

    颜落微微一笑:“对呀,宁哥哥我怎么会不记得呢!可是你为什么------”从宁逸轩可以看出,他应该早就认出自己了,可是为什么一直没有告诉自己呢!

    “落落,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对你而言虽然一时会让你难以接受,可是你能听我说下去吗?”宁逸轩话语里有些着急!

    是的,早就在昨天便接到父亲的电话,说蔡晓静病情加重,很可能撑不过这个月了,可是颜落却一直在昏迷不醒的状态,宁逸轩即使再着急,也只能心里急躁!

    颜落看着宁逸轩,从他的眼神里看出急不可言的目光,但是也从他的神情里察觉到这件事肯定和自己关系,但是一时又想不出和自己相关的什么事情来----------

    点点头,颜落回答:“好,你说吧!”

    宁逸轩长长的吁了一口气,然后说到:“落落,你妈妈还在!”

    听到宁逸轩的这句话,颜落的身体狠狠的一颤!

    “妈妈!”

    这个词,对于八岁之前的自己而言,它是世间最美的存在,可是-----------

    对于现在的自己,它象征着那段自己不敢去想的记忆!

    但是,颜落的脑海中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闪现出一个人的身影,而这个画面,竟然令自己有些----------

    虽然,早就已经对颜落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的情绪做了判断,可是真当宁逸轩看到颜落此时的表情的时候,内心依旧很是慌乱!

    “落落-------落落-------”

    颜落轻启双唇:“她现在在哪儿?”

    “你见过她的,她就是你口中的宁老师!”

    “宁老师!”颜落的脑海中立即浮现出那个一身气质如兰的女子,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颜落知道,自己的内心已经不止一次的把她和那个和自己相处了八年的母亲联系在一起了!

    并且,就在刚刚-----------

    自己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来的还是她的身影!

    这难道就是天生的母女感应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颜落不知道该怎么说此时的内心------慌乱!震惊!还是仇恨!

    “落落,我想对你说,当初你妈妈离开你是有原因的,并且你爷爷也是知道的,你不知道这些年,她是怎么过来的!”宁逸轩说着话是,很是悲伤!

    颜落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的攥住双手----------

    “原因!”

    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她可以狠心的抛下自己reads;喻鸢缘!

    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她在爸爸去世之后便紧接着离开!

    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年仅八岁的女儿在寒风中哭喊着,但她依旧没有转身!

    眼泪像是再也掩盖不住了,像断了线的珠子滚落下来!

    “落落!”

    宁逸轩看到颜落留下眼泪,急忙伸出手指,像小时候那般为面前的女孩擦拭泪水,可是手指还未挨到她的面庞的时候,颜落便扭过头---------

    伸出去的手臂顿时停留在原处,宁逸轩不由得内心肯定道:“面前的女孩已经不再是十七年前的女孩了!”

    颜落伸出手擦干眼泪,然后看了宁逸轩一眼,像是等待着他的回答!

    ------------------------------------

    ------------------------

    三天后

    再一次接到没有查到颜落的消息的报告之后,许孜旭不由的把桌子上的东西统统的挥洒在地上!

    宋泽和宁浩面面相觑的看着此时的情况,不由的低下了头,然后默默的走了出来!

    “老大这是真疯了!接连着三天没有休息不说,饭也没有吃,他真当自己是铁打的啊!”宋泽一出门,便不由的说起来!

    “嫂子这要是再没有消息,老大的身体早晚得倒下!”宁浩冷冷的说道。

    “不可能吧,老大------------”听到宁浩这样说,宋泽不由的有些诧异道。

    宁浩接着摇了摇头:“嫂子对于老大而言,就是命啊------”

    两人不住的哀叹了口气!

    “干嘛呢!”一道声音响起。

    宋泽和宁浩在听到声音之后,立即抬起头,看着面前的来人:

    “旅长好!”

    李贺点点头,然后朝着刚刚俩人走过来的方向望去:“现在怎么样了!”

    宋泽和宁浩同时很默契的摇了摇头。

    “旅长,您快去劝说一下老大吧,自嫂子不见之后,老大就从未休息过!”宋泽哀怨的说道。

    “是啊,旅长,照这样下去,还没找到嫂子呢,老大的身体肯定就承受不住了!”宁浩接着说道。

    听到两人的话,李贺重重的叹了口气:这小子,跟他哥一样是个痴情的种!宋泽,你去食堂把饭菜端过来!宁浩,你去我警卫员那里把我昨天交给他的东西带来!”

    “旅长,您有办法?”宋泽有些不相信道。
262真相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