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拥入怀中(1/2)
作者:木小杉
    宁逸轩看着颜落的神色也恢复一些,内心刚刚的紧绷也吁了口气,正想再说些什么,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眉头有些一皱,宁逸轩对着颜落露出一个抱歉的笑,然后便站起身走到门口处--------

    过了一会儿

    宁逸轩再次走到颜落跟前:“妈,落落,公司那边有些急事,我得先过去一下!”

    蔡晓静微笑的点点头:“有事情就先去忙吧,落落也没有大碍了,小鑫说在医院观察一晚,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好,那落落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宁逸轩拿起刚刚放在椅子上的外套,对着两人点点头,然后便走了出门。

    蔡晓静看着宁逸轩远去的背影,眼神存贷着一丝的沉思---------

    “妈,妈!”

    “啊-------”听到女儿的喊声,蔡晓静才反应过来。

    “妈,把粥给我吧!我自己来就可以了!颜落温柔的看着母亲,笑着说道。

    蔡晓静把手中的粥放到女儿手中,然后走在一旁的椅子上!

    颜落边喝着粥,然后抬起头瞄了一眼墙上的钟表时间,看到上面显示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半时,不由的吓了一跳:

    “妈,我睡了那么久吗?”

    蔡晓静看着女儿有些错乱的样子,内心一惊,朝着她望的方向看去:

    “没事的,小鑫说你受到惊吓,再加上孕妇的体质,沉睡那么久也是应该的!”

    听到母亲这样说,颜落才放心的点点头:

    “妈,我这次多亏了小诺了,要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没有想到小诺的身手那么矫健,她在您身边很久了吗?”颜落想到自己昏迷前将要摔倒的时候,落入一个怀抱,当时只有自己和小诺两个人在,那么救自己的人就是小诺了吧!

    蔡晓静拿着水果刀削着手里的苹果,听到女儿这样说,拿着刀子的手微微有些一顿,然后说道:“对呀,小诺这孩子跟了我三四年了,早先学过几年功夫,平时做事也很利落,尤其是这次,等明天回家后,我一定得好好谢谢她!”

    颜落依赖的看着母亲,然后幸福的笑了笑。

    --------------------------------

    -------------------

    晚上,因为颜落还要再医院观察一晚,所以便没有出院。蔡晓静本打算陪着女儿的,可是颜落想到母亲的身体最近虽然恢复的不错,可是也耐不住劳累,即使在医院休息,也肯定休息的不好。

    所以便不同意。

    蔡晓静知道女儿是担心自己的身体,也不想她为了自己的身体担心从而休息不好,所以便点点头:“好,那我让小诺来陪你,要不然你一个人在这儿,妈妈也不放心!”

    颜落依偎在母亲怀里:“那就让小诺来陪我吧,您早些和宁叔叔回去休息!”

    夜深人静,月光皎洁的洒照着大地,窗户处的窗帘随着微风摇曳了几下,病床上的颜落正安静的沉睡着,虽然一天睡的时间很长,可是到了晚上,生物钟便像早已经调整好一样,依旧阻挡不住颜姑娘沉睡的步伐!

    忽然,一个身影从窗户处闪过,接着便跳到刚刚还被微风摇曳的窗帘处!

    “谁!”屋内在颜落一旁守护的小诺立即惊觉起来,然后站起身,敌视着看着窗帘处。

    “是我!”窗帘处的身影深沉的开口道。

    “四少!”小诺听到声音,立即喊道。

    刚刚的身影从窗帘处走出来,窗外皎洁的月光照射下,恍若天神一般的男子双手背后,然后眼神眷恋的看着病床上的人儿!

    而这个人,就是许孜旭!

    “四少!”小诺看着面前的男人,稍稍抬头看向这个千年脸上只有一种表情的男人此时脸上却惊现如此温柔的一面,震撼的同时,再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便明白了。

    许孜旭向着病床上的小妻子的方向走去,坐到床边,看着小妻子脸上依旧有些病态的苍白,内心顿时一疼:“夫人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夫人只是受到了一些惊吓,现在已无大碍,腹中孩子也没事!”小诺恭敬的回道。
266拥入怀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